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還錢無誠意 孫道存生活曝光


發佈時間:2009/09/11 2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為欠了近3億的稅款,孫道存被士林行政執行處不但查扣了玉佛、水晶、珠寶、之外,最誇張的是查封了558瓶洋酒,這麼多的酒要放在哪裡呢?聽說他的家裡,有個跟一般房間一樣大小的酒櫃喔。

前太電董座孫道存,因涉嫌掏空案,不但讓投資的股民們血本無歸,更是讓自己身陷官司;但是即便是破產之後,孫道存的名字仍和名車、豪宅、美酒、佳人連結在一起,堂堂一個欠稅大戶,到底過的有多奢華?看看他們怎麼說的吧。

資深媒體人許聖梅(2009.7.23):「他家裡有一個就是,大家有看那個啤酒廣告,就是家裡打開一個冰櫃,然後所有的男人啊,就一直拍手,他家也有一個恆溫的那個酒櫃,酒窖打開來,是每一個年份都有。」

這種在廣告中才看的到的場面,卻在孫道存的家裡真實上演,此外出門在外的孫道存,更是出手大方。

資深媒體人陳高超(2009.7.16):「你知道嗎,孫道存我基本上,我在幾年前有一次在百貨公司4樓(鋼琴酒吧)遇到他,我記得他那天是替一個女孩子慶生,結果他走的時候,竟然把我們這一桌都買單了。」

孫道存對不熟的朋友,都這麼大方,難怪他對前女友或是前妻,每個人生活都不虞匱乏,出入是名車代步,名下也都坐擁豪宅。

資深媒體人鄭佩芬(2009.7.16):「那些大老闆呢,你看他交過的女朋友,沒有人真的有太多怨言,為什麼?因為他們在交往的過程中間,其實是滿照顧到對方的,那我認得很多就是說,包括給房子、給錢,那當然包括錢就可以買到很多珠寶。」

給錢、給房子,對孫道存來說,似乎是家常便飯,拿他以前追顏寧時來比,當時的他,為了抱得美人歸,只是吃頓飯,還大費周章飛去香港呢。

藝人羅霈穎(2009.7.16):「顏寧出來拍戲,第一部戲在做女主角的時候,孫道存就去片場,把顏寧一拉就走了,上飛機去香港吃燭光晚餐了。」

孫道存如果不是被媒體直擊與妻子買精品,大家似乎都忘了他破產的事實;積欠2億9500多萬的稅款,孫道存目前還掛名太電副董事長和幾家公司董事,每個月有20萬左右的收入,年薪240萬的他,不但喊窮,還強調自己沒有不動產,住也是住在前女友張瓊玲無償借他的豪宅,買東西更是靠女兒孫芸芸的附卡,但豪宅每個月近1萬元的管理費,孫道存卻說不出來誰付的。記者:「你還有欠股東這麼多錢,你跟大眾怎麼講?」

一般人欠稅,補繳單立刻就到,面對欠稅大戶孫道存,士林行政執行處要他9月21日以前,提出清償計畫,想想黃任中當年被強制管收,執法單位硬起來,孫道存的結果如何?9月21日,大家等著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孫道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32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