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上流」孫道存 羅霈穎:朋友在養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1 2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孫道存欠稅3億3000萬,但日子還是過得像上流社會,他說自己刷的是女兒孫芸芸的附卡,信義之星豪宅也是前愛人張瓊玲借他住的,自己名下真的無任何不動產;對於他的說法,執行官是相當懷疑,不過孫道存的好朋友羅霈穎,卻跳出來替他證實這些說法,並透露孫道存出門,都是身邊的好友在幫忙付錢。

記者:「你跟大眾說清楚,你欠這麼多錢,你跟大眾怎麼講?你跟股東怎麼解釋?」

不管媒體怎麼問,孫道存不說就是不說,已經欠稅3億,卻還帶著嫩妻狂Shopping,孫道存向執行官說,自己用的卡是女兒的附卡,但每個月近萬元的豪宅管理費誰付?卻答不出來,身邊好友倒是開口洩了底。

孫道存好友羅霈穎:「他有很多好友、親戚,還是有錢的,我覺得他真的有很多好朋友,如果他發生什麼事情的話,好朋友應該會站出來幫他,說不定他有這麼多婚姻,還有很多小孩,說不定有別人照顧他,也不一定啊,也不一定離了婚,就是無情無義。」

跳出來力挺老朋友,羅霈穎澄清,孫道存的日子已不如當年奢華,她透露腿不算長的孫道存,喜歡穿高腰褲修飾缺陷,無奈當年流行的款式,市面上已經買不到,因此孫道存的每條褲子,至少都穿超過6、7年,而現在出門喝酒,也有人搶著替孫老闆買單。

羅霈穎:「我們泡的是夜店,不是夜總會,夜總會可能要花很多錢,夜店一瓶酒很貴,也才3、5千元,而且說實在的,跟他出去,也不是一定要他付錢,這種東西,有時候是誰的生日,我們去誰的生日,那我們送禮物去,我們還要花錢開酒嗎?」

兩相對照,羅霈穎的說法,還真的和孫道存不謀而合;孫道存沒錢還債,前女友張瓊玲先大方讓出豪宅,女兒又以附卡力挺,身邊好友更是出錢出力,讓孫道存即使落魄,還可以繼續過著上流社會生活,看在被套牢的太電股民眼中,真的很眼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孫道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7

0.0852

0.2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