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2輪鬥士」街頭搏命跑單 奮鬥背影惹鼻酸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7 2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7 22:38
(圖/翻攝自UberEATS台灣Facebook)
(圖/翻攝自UberEATS台灣Facebook)

近來美食外送平台興起,消費者透過手機即可享用美食,如今不少人看準懶人商機,先後投入外送員行列以時間換金錢,不過,高雄一名外送哥送餐途中,驚見在身邊等紅燈的同行,交通工具不是常見的機車或重機,而是靠輪椅送餐,這一幕令他相當感動,直呼「這是真心的『行動廣告』,深深地打動人心」。

這名外送哥16日在臉書社團「UberEATS台灣」發文分享,某日正值下班巔峰,行經明華路的時候,發現一名同行也卡在車陣中,特別的是,對方是使用「電動輪椅」送餐,原PO深受感動,雖然處於弱勢,不過仍靠著自己,努力自力更生,猶如「拒絕向命運低頭的勇士」。

 

(圖/翻攝自UberEATS台灣Facebook)

原PO提到,當時因前方紅燈無法動彈,該名同行迴轉走上人行道,隨即熟練地閃避行道樹前進,單看行為無法判定是趕著去取餐或送餐,不過,原PO相當感慨,希望外送平台能夠善待弱勢夥伴,給予「每單加100元」福利。

此文一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但公寓要怎麼送上樓」、「高雄的話真的是用命在跑,加油囉,而且電動輪椅應該是跑不久」、「能移動就有權利外送」、「客人下樓看到會腿軟下跪」、「取餐送餐都是問題!公司真有心要助弱勢夥伴,就要有適當的規劃才對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美食#外送員#輪椅#外送#平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33

0.2254

0.40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