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拚命工作! 徐若瑄搶錢不手軟

記者 鍾佩瑜 /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1 2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拚命工作救父親,Vivian徐若瑄搶錢不手軟;在大陸、香港、日本活動的她,工作滿檔接不完,最近一個月內,還接拍了2部電影和6支廣告,預計可以進帳1億元;其實,很小就出道,負擔家計的Vivian,非常有責任感,前2年還因此得了顏面神經失調,恢復後繼續工作,只能說,為了家人,Vivian真的拚了!

哎呀,本來是做勢隔空親親,沒想到徐若瑄和好姊妹王思涵,嘴巴真的碰到啦;擦著性感口紅,身穿空姐制服,特地為少女隊好友站台,客串舞台劇。藝人徐若瑄:「不小心的把它...喔!I'm sorry。」

常年在內地拍戲,好不容易擠出時間,回台排戲和表演,一次OK!記者:「是不是很委屈?」徐若瑄:「不知道,還沒拍。」

前陣子才投身電影「火龍」的拍攝,和黎明、任賢齊尬戲,Vivian工作超級滿檔,不論是大陸、日本,都有工作等著她上門;一個月之內,就拍了2部電影,廣告也是接踵而來,台灣、大陸、香港等曝光和沒曝光的,一共有6支廣告,預估就能進帳1億元。

廣告台詞:「剛摘下的茶葉,要把握最新鮮的60分鐘,趕快用蒸氣鎖住甘甜。」資深媒體人陳玲玲:「徐若瑄很小就出道,很小就幫忙負擔家計。」

徐若瑄:「就算我們感情再好,我覺得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,也不可能代言10年啊。」

雖然卸下長期代言的服飾品牌,但Vivian為了負擔父親龐大的醫藥費和每個月100萬元的開銷,責任感很重的她,接工作不手軟;為了明年在日本發專輯,這陣子都要當空中飛人,到處跑;2年前還因為工作太忙,顏面神經失調,但治療後又繼續拚命,只能說,現在的Vivian,一心一意,就是要當個工作女強人!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若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463

0.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