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趁媽買菜推車偷嬰? 男喊「誤會啦」:眼疾視力不佳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7 2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7 23:30
(圖/TVBS)
(圖/TVBS)

台中一名郭姓婦人15日帶著不滿1歲的兒子到市場買菜,豈料在跟攤販對話的過程中,突然出現一名陌生男子「推走嬰兒車」,幸好當時婦人手有放在嬰兒車上才沒有被推遠,嚇得她立即向里長反映,並報警處理。事後,涉案的羅姓男子稱上週白內障開刀,視力不佳,怕撞到嬰兒車才會往旁邊推。

郭婦表示,當時她一隻手扶著嬰兒車,一邊跟攤販老闆講話,卻突然感覺到有人在推嬰兒車,當下郭婦立刻抓住正在推車的羅男,對他喝斥「你在推什麼,再推我要報警了!」一提到報警,羅男就立刻離開現場,事後郭婦也向里長反映此事並報警處理,交給警方調查。

 

台中市警方今(17)日指出,涉案的66歲羅男昨日主動到派出所說明,他因上週眼睛白內障開刀,近期視力不佳,15日在友人陪同下到市場買菜,當時市場內走道狹窄、人潮擁擠,他走在前方,友人在後面顧著,因手術後視力還沒恢復,沒辦法拿捏好與身旁物體的距離。

羅男進一步解釋,當時經過一台嬰兒車,怕自己不慎撞到的話嬰兒會有危險,才會把嬰兒車往攤販的方向慢慢推到走道旁,羅男也強調,現在他要獨自走路都有困難,「怎麼有辦法偷嬰?」,極力澄清自己沒有要偷嬰兒的意圖,也出示醫院的診斷證明書證明自己的說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市場#偷嬰#嬰兒車#嬰兒#攤販#報警#白內障#視力#眼疾#診斷證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0786

0.2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