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若瑄夢中情人 整型樣本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1 2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長相甜美的徐若瑄,出道時用的是他的本名叫做徐淑娟,當時加入3個女生組成團體「少女隊」,也在那個時候開始了他的初戀,進入演藝圈發展,陸續和台灣日本和香港藝人傳出戀情,但卻都無疾而終,有人說雙魚座的徐若瑄,感情很豐富,但是她的感情世界究竟如何?來看我們的報導。

甜甜的笑容大大的眼睛,徐若瑄不僅多次票選為夢中情人的對象,她的眼睛,還是許多人整形的樣本;不過,談起感情,徐若瑄一路走來可是起起伏伏。

進入演藝圈時,認識了當時小虎隊的吳奇隆,兩人曾經發展出一段戀曲,不過隨著吳奇隆事業的發展,這段純純的愛畫上句點;演藝圈發展不順遂之際,徐若瑄在碰上了歌手高明駿,他伸出雙手,讓徐若瑄相當難忘。

資深媒體人陳玲玲:「高明駿其實曾經,經濟上有支援過她,後來徐若瑄也是有還,但是她對高明駿這份感激之情放在心裡,其實說她跟高明駿其實是戀人,還不如說高明駿其實是他的恩人兼好友。」

1995年,因為寫真集打開知名度的徐若瑄,前往日本,她的「黑色餅乾」團體,在日本相當受到歡迎 ,雜誌一度報導他和已婚成員小南有不倫戀,不過都遭到否認;反倒是她和「月之海」吉他手Sugizo長達8年的戀曲,成為關注焦點,兩人一度半同居狀態,不過最後分手收場。

資深媒體人陳玲玲:「他那時候跟徐若瑄在一起的時候,也曾經多次想說我要離婚,『VIVIAN,我要跟你在一起』,可是到最後,徐若瑄還是覺得,他應該回歸家庭比較好。」

擅長創作的徐若瑄,期間徐若瑄雖然嘗試和圈外人交往,但卻遭到劈腿,而她近年和吳建豪的交往,最受媒體矚目。資深媒體人麥若愚:「同家經紀公司的,而且是姐弟戀,幾度地下化,然後又浮上檯面,又宣告分手。」

和港星馮德倫的戀曲,徐若瑄則是低調的態度回應。藝人徐若瑄(2008.7.16):「藝人常常會跟朋友去吃飯,男生也好,女生也好,那我們可能常常被寫成是緋聞,都不會特別去澄清,因為大家都習慣了,只要不是太大的傷害。」

從港台藝人到日本藝人、從圈內人到圈外人,徐若瑄的感情世界歷經風風雨雨,但無論如何,34歲的她,心裡總有個願望,要做個「不敗的戀人」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若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404

0.1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