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車撞破彩券行大門、櫃台 業者驚:菩薩保佑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7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7 19:27

新竹市國華街一間彩券行,16日下午突然遭一部機車闖入,騎士撞破大門玻璃,還撞歪櫃台才停了下來,當時正在顧店的老闆娘,也嚇得摀住胸口一臉驚恐,雖然損失約上萬元,還好雙方沒有受傷,而根據了解,這名騎士從花蓮到新竹求職,疑似路況不熟又為了趕時間搭車回家,才會騎車迴轉時失控。

圖/TVBS

 
彩券行老闆娘林秀燕:「我顧店顧了幾十年,在這邊第一次遇到這個。」

彩券行老闆娘正在滑手機,沒想到桌子突然震動,不但桌上物品位移,抽屜、櫃子內的文件紙張也掉落一地,老闆娘也趕緊起身,用手摀住胸口,直呼好家在。

圖/TVBS

彩券行老闆娘林秀燕:「我聽到碰一聲,看到他人的時候,我才驚嚇過度,才想說怎麼我在家裡坐,怎麼也有摩托車會撞進來,對呀,好恐怖喔。」
 

原來當時戶外有一部機車,疑似沒有煞車,直接衝破了玻璃門,直到撞上桌子才停下來,而店家仔細一看才發現,居然是一名從花蓮到新竹求職的年輕人。

彩券行老闆娘林秀燕:「他是說他要趕去車站搭車,可能是看到有紅綠燈,他又想說要趕時間,又一個大迴轉,就撞進來了。」

圖/TVBS

這起意外16日下午,就發生在新竹市國華街的這間彩券行,由於店家經常刮出百萬大獎,門口玻璃貼滿了紅紙,因此第一時間機車失控,衝進店內,店家根本來不及閃躲,還好雙方都只有受到驚嚇沒有大礙。

彩券行老闆娘林秀燕:「問你有受傷嗎,他說還好他沒事,然後我說你還好,你很慶幸沒有撞傷我,因為我這禮拜也才跟我老公去拜菩薩呀,(菩薩有保佑嗎),對呀。」

老闆娘表示,平常就有拜拜習慣,原本都是祈求彩券行能開出大獎,沒想到這次意外,還保佑了雙方意外沒有受傷,真的是「有燒香有保佑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彩券#煞車#迴轉#失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3

0.1920

0.35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