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嘴對嘴親兒惹議 女星秀兒子洗澡照又挨轟「妥當嗎」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7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7 17:53
(圖/翻攝自微博)
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擁有「最美港姐」之稱的50歲女星李嘉欣,2008年嫁給香港船王之孫許晉亨,3年後誕下獨子許建彤(Jayden),升格為母親後的她,平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與兒子的日常生活,先前她秀出與兒子的親嘴照,不少網友認為不妥,近日她分享兒子洗頭照片,孰料還是受網友抨擊。

李嘉欣1988年參選香港小姐獲得冠軍,同年還當選國際華裔小姐冠軍,升格為人妻、人母後的她,生活重心放在家庭,平時常分享一家三口幸福的照片,近日她上傳9歲兒子洗澡照片,不料意外掀起過去惹議事件。

 

(圖/翻攝自微博)

實際上,2014年李嘉欣曾分享穿著比基尼與兒子一起共浴的照片,寫道「歡樂時光」;2016年她秀出和兒子嘴對嘴親吻照,開心寫道,「我的小情人」,孰料,本以為溫馨的親子互動,遭到部分網友抨擊不妥當,「這麼大還親嘴共浴,真不合適,還是要注意下」。

(圖/翻攝自微博)

如今李嘉欣秀出9歲兒子洗頭模樣,只見他頭上都是泡沫,雖然沒有露點,但仍有人認為,小孩已有性別意識,父母要注意小孩的隱私,「感覺公眾人物還是要注意一點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,「很正常吧」、「哪裡不好了?」、「洗個澡你也要管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李嘉欣#許晉亨#洗澡#照片#兒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8

0.1609

0.3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