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前女友教唆男闖屋打人 女控警冷處理

記者 黃筱淇 何宜信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7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7 18:30

高雄一名董姓女子,控訴同居張姓女友疑提供鑰匙給陌生男子,並教唆到住處毆打她,導致她頭部、手腳多處受傷住院治療,女子也指控受理員警態度冷漠,還說「無法指認就無法處理」,直到議員介入,她才拿到報案三聯單。

圖/TVBS

 
被打女子董小姐:「我一起來開房間門,他(嫌犯)就在那邊(客廳)了,直接第一句話,你昨天是不是有打張XX三巴掌,我說有呀,他就直接先打頭了。」

董小姐昏迷醒來後,看完了醫生,來到派出所報案,沒想到事後卻控告警方吃案。

圖/TVBS

被打女子董小姐:「(警方說)好呀我去調監視器呀,你要我調哪時候的,幾月幾號幾點幾分,(警方有吃案嗎),有呀他當初不受理呀,他說叫我想起來才可以受理,要指認對喔,你不要指認錯喔,指認錯換我有事。」
 

董小姐說,她跟一名女性友人同居,但11月底雙方吵架還互打巴掌,但女友聲請保護令,被社工安置,兩天後就有陌生男子闖入屋內,先嗆聲你打誰耳光,接著一陣拳打腳踢,她重傷昏迷,隔天才醒來,到醫院求診再去報案,而她指控員警說,無法指認嫌犯,就沒法受理,還瞎扯欠錢莊才被打,當下女子出現血尿掛急診,四天後,由議員助理陪同報案,才拿到三聯單。

被打女子董小姐:「電風扇也斷了,椅子也裂開了,那個掃把的頭也不見了。」

圖/TVBS

三民二分局督察組長周春成:「說無法指認對象就無法受理這一句話,受理同仁並未說這句話。」

被控吃案,警方澄清,女子來報案當下,線上警網就到她大樓住家調閱相關監視器,但沒發現有可疑男子進出,當天沒開三聯單,是擔心情況緊急,讓身體不適的女子先就醫。

三民二分局督察組長周春成:「請董女先行就醫(再開三聯單),那受理同仁也有主動告知職別姓名。」

不過警方也坦承受理程序有疏失,除了承辦員警被申誡處分,值班幹部也依規定行政議處,由於監視器目前仍無法確定嫌犯身分,警方只能積極調查,避免吃案疑雲繼續延燒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鑰匙#毆打#三聯單#治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1

0.0728

0.20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