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沈玉琳慶53歲生日 老婆芽芽虧:怎麼受得了他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7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7 17:59

沈玉琳今天錄《11點熱吵店》,製作單位特別提前為他慶生,老婆芽芽帶著女兒妍妍親手畫的生日卡,讓沈玉琳感動不已,而他也透露今年尾牙20場又被取消2場,剩下18場。

圖/TVBS

 
氣氛好歡樂,Melody、趙正平、王少偉、嚴立婷等人齊聚一堂,趁《11點熱吵店》開錄前,為主持人沈玉琳歡慶53歲生日。

藝人沈玉琳vs.趙正平:「導演驚喜要怎麼演,生日快樂,耶,蛤,你們怎麼來了。」

沈玉琳老婆芽芽vs.藝人Melody:「你是我的偶像,沒有你才是我的偶像,你真的好厲害,可以在家裡忍受他(沈玉琳)。」

 
圖/TVBS

老夫老妻互相凸槽笑翻現場人,沈玉琳老婆芽芽現身祝福,除了送上製作單位特別準備的53顆壽桃塔,也帶了女兒妍妍親手畫的生日卡。

藝人沈玉琳:「我愛你,威廉,但是很特別喔,威廉她寫在最後,她我愛你第一個寫凱薩琳,是我老婆,第二個克莉絲汀是她自己,她把我寫在第三個,你家裡的順位就是這樣啊。」

結婚10年的他,讓人好奇會趁再拚第二胎嗎?沈玉琳說芽芽不想再經歷懷孕過程,所以暫緩,但也沒避孕,順其自然,有「尾牙王」稱號的他,去年尾牙加春酒就接80場,今年大受影響。

圖/TVBS

藝人沈玉琳:「後來又取消2場,所以變18場(尾牙),兩場真的就是剛剛好是電子業,我今年的春酒曾經發生什麼狀況,已經準備睡好覺隔天去賺那錢囉,他有辦法在半夜三點,萬分抱歉啊,什麼什麼,還好我是訂金先拿了,先拿了12萬。」

沈玉琳接下18場尾牙,進帳366萬,他5個月內從76公斤瘦到70.5公斤,小腹平坦許多,自己相當滿意,年底也將搬到大直的豪宅,受疫情影響,更要繼續努力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沈玉琳#芽芽#尾牙#慶生#11點熱吵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8

0.0843

0.2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