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投6旬男涉猥褻女童遭毆不治 死者家屬指被誣陷


發佈時間:2020/12/17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7 17:30
(圖/TVBS)
(圖/TVBS)

一名李姓男子遭控在南投縣埔里鎮一家KTV附近猥褻一名女童,女童家屬獲知,率眾打死李男。李男家屬今天指出,兩家人互不認識,李男絕沒有做這件事,是被誣陷,要討公道。

南投縣一名5歲女童13日疑遭60歲李姓男子猥褻,女童父母得知後,率一群人圍毆李男,導致李男傷重不治。

 

南投地檢署今天派檢察官相驗後表示,受理通報案件為女童疑遭強制猥褻,女童的家屬發現後,認為是李男所為而予以毆打,李男16日不治死亡,李男的家屬提出傷害罪等告訴。強制猥褻部分,另案調查中。

李男的孫女今天指出,她的阿公13日與朋友去埔里鎮一家KTV唱歌,當天她的阿公走出包廂去廁所,這名女童莫名其妙要跟著她的阿公去廁所。

她看到監視器畫面,發現女童並未進入廁所,隨後女童往回跑;她的阿公從廁所走出來,女童又去牽她的阿公手,她的阿公趕緊叫女童回去。
 

李男的孫女說,她的阿公要離開KTV時,女童親友現身架走她的阿公,帶到沒有監視器處所毆打,經過約3小時才被發現送醫,想不到對方還帶一群人到醫院叫囂。

她表示,她的阿公13日被打到住院,肋骨斷好幾根、內出血,她的阿公14日意識仍清楚,醫院15日發病危通知,昨天死亡。

李男的孫女指出,她的阿公沒做這件事,她看監視器畫面,發現是女童去牽她的阿公手,「我們趁阿公清醒時詢問,阿公也強調沒做這件事。」

她表示,家人認為她的阿公是被冤枉,是莫名其妙被打死的受害人,是對方想誣陷,想利用提告獲取和解金。

針對李男遭毆不治部分,埔里警分局鯉潭派出所今天通知女童的父母到案說明,截至下午4時40分為止,仍在警所內製作筆錄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猥褻#女童#歐打#圍毆#傷重不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4

0.1017

0.25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