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貨車倒車未留意 女騎士撞車斗傷重不治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紀建亨 莊勝雄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7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7 18:02

台南市官田區南58線今天(17日)上午7點46分發生要命的車禍,1名女機車騎士疑撞上倒車的大貨車後車斗,人車倒地,頭部重創,送醫後不治,確切車禍原因由麻豆警分局調查釐清。遇到大貨車倒車,一定要特別當心!台南就有一名年僅30歲的女騎士,趕著上班途中,未留意到一旁的產業道路有大貨車正在倒車,迎頭撞了上去,結果頭部重創,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

圖/TVBS

 
救護車火速抵達南58線,現場機車倒地,女騎士頭部重傷,被緊急以長臂板固定,抬上救護車送醫,因於她沒了呼吸心跳,救護人員沿途不停施以CPR。

救護人員:「就定位馬上到11的位置。」

車禍是發生是發生在17日上午7點40幾分,正值上班時間,30歲的女騎士騎車往官田工業區的上班途中,一旁的產業道路上,39歲的簡姓大貨車駕駛正在倒車,載運肥料,沒想到,雙方疑似都沒有留意,就在路口,女騎士撞上了貨車的後車斗,人車倒地,頭部重創,送醫仍無力搶救。

 
六甲消防分隊員江俊龍:「倒臥在機車旁邊的血泊當中,我們評估之後,是沒有呼吸,沒有心跳。」

圖/TVBS

麻豆分局交通小隊長陳國祥:「簡姓男子駕駛大貨車,沿產業道路倒車至路口時,陳女碰撞到後車,後車尾後,人車倒地滑行,送醫後仍搶救不治。」

事實上,貨車倒車時,為了提醒一旁的用路人注意,都會以燈號及聲響警示。

其他機車騎士張惠箐:「不能硬衝,一定要避開。」

圖/TVBS

其他貨車駕駛劉建程:「(確定)後面有沒有來車,然後慢慢看右邊的照後鏡,還有左邊的照後鏡,然後再看車後有沒有真的有來車,慢慢往後退,然後一直慢慢的,隨時都要注意有沒有車子。」

指引人:「來來!來來!好好!」

 
其他貨車司機也特別示範倒車的基本SOP,要大家共同遵守,避免再有慘劇發生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大貨車#倒車#宣告不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0712

0.2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