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拖板車國道出口驚悚逆向 「12秒迴轉」險釀多車連撞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7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7 13:24
拖板車誇張行徑,讓後方2名駕駛嚇呆急煞。(圖/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)
拖板車誇張行徑,讓後方2名駕駛嚇呆急煞。(圖/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)

囂張駕駛不顧道路安全,一輛鮮紅色「巨無霸」拖板車行經國道3號新竹系統茄苳交流道時,居然從出口逆向開上匝道,隨後轉彎繼續北上,無視來車安全,幸好後方兩名駕駛及時煞車才沒釀成意外,也紛紛嚇呆直呼「根本故意的」。

一台巨大拖板車違規逆向上國道。(圖/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)

 
一名男子在「新竹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分享一段影片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車輛行駛在新竹系統南下99k處,準備下出口交流道時,前方黑色轎車突然減速,便跟著踩下煞車,沒想到隨後竟看到一台巨大紅色拖板車大喇喇地從下方逆向開上來,還無視來車12秒內迴轉180度跨越槽化線,回到國道繼續向北前進,過程一氣呵成毫無停頓,違規行徑似乎並非第一次,誇張行徑讓兩名駕駛嚇壞,只能停在原地等待。

拖板車不顧道路安全甚至大迴轉。(圖/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)

許多人看完影片表示「罔顧人命」、「逆向好瞎」、「這太誇張了吧」、「檢舉他,太可怕了」、「駕照是怎麼考上的?」、「很順的迴轉應該常做的吧?」、「零容忍、不要出來害人」、「不顧他人安危,真要不得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國道#拖板車#逆向#迴轉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8

0.0897

0.24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