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趙又廷化身「陰陽師」 與鄧倫攜手抗惡鬼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7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7 13:28

趙又廷、鄧倫攜手合作,主演華語奇幻電影《陰陽師:晴雅集》,即將上線,戲中趙又廷化身陰陽師,要跟鄧倫飾演的武士,聯手組隊對抗惡鬼,斬妖除魔。爸爸趙樹海,最近則是忙著出繪本,也錄製新歌。

圖/翻攝植物酵授 微博

 
電影《陰陽師:晴雅集》:「你為何對妖如此痛恨,因為我母親就是被妖狐所殺,傳說中我的母親就是隻妖狐。」

趙又廷換上古裝扮相,化身陰陽師晴明,要跟鄧倫飾演武士博雅,兩人要聯手組隊,共同對抗惡鬼,宛如鬼滅之刃的鬼殺隊。

電影《陰陽師:晴雅集》:「兇手是誰公主。」

 
劇情改編自日本《陰陽師》小說,由小時代的郭敬明執導,打造華麗場景,營造神秘色彩,趙又廷透露為了準備陰陽師晴明的角色,重新看遍原著小說和日版電影,要詮釋一個古靈精怪、腹黑的晴明。

電影《陰陽師:晴雅集》:「把晴明拿下,守護晴明大人。」

全新華語片預計,過年前正式上線,另外趙又廷的爸爸趙樹海,睽違22年,再度發行創作專輯。

《沙上的旅途》:「風停了不見塵埃,天暗了不見虹彩。」

以擅長的民謠鄉村風,拉進粉絲的距離,同時還開啟斜槓人生,拿起孫女的彩繪工具,親手畫繪本。

藝人 趙樹海(11.15):「我現在寫了個『一』企圖就很清楚了給了她(出版商)大概150個圖,選出120個出第一冊,那第二冊其實已經有了,我現在已經畫了第300個(圖)了。」

剛才過70大壽的趙樹海,當時看到蛋糕一度感動落淚,9個月沒看到兒子,也透露想念孫女,期待疫情解封的團圓時刻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趙又廷#鄧倫#電影#趙樹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0797

0.2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