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牌贏錢講話「洪聲」! 牌友圍毆反遭「砍」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陳冠宇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7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7 12:06

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,16日晚間到新莊朋友住處、相約打麻將,贏錢後、講話很大聲,引起牌友不滿,雙方爆發肢體衝突。張姓男子氣不過,覺得自己贏錢也被打,竟拿出預藏的水果刀,朝兩人揮砍,導致他們雙雙中刀,送醫急救。

圖/TVBS

 
馬路上,血跡斑斑,機車倒在地板上、就連東西,都散落滿地。員警緊急拉起封鎖線,通知鑑識小組採證,因為這裡在幾分鐘前,才發生鬥毆衝突。

記者vs.目擊民眾:「(一路跑過來是不是)對啊,從那邊跑過來,(幾個人啊)一個而已啊,被砍的哪個跑過來,(那是幾個跑過來)兩個啊。」

圖/TVBS

把時間推回16日深夜,當時三名中年男子站在騎樓下,講話很大聲,就要吵了起來,其中兩人,正打算騎車離開,沒想到另名男子竟亮出水果刀,朝他們攻擊,事後警方到場才發現,奇怪了,中刀的、明明是這兩個人,怎麼連嫌犯,都受傷?
 

圖/TVBS

坐在輪椅上,臉、纏著厚厚繃帶,表情痛苦到、說不出話,他,就是砍人的張姓嫌犯。當天晚上,其實是和許姓牌友,相約到新莊住家打麻將,摸個幾圈、手氣都很好,贏錢贏的好開心、講話跟著大聲。這舉動、引來牌友不滿回嗆,甚至找來朋友,毆打張姓男子出氣,他才會亮刀反擊。

這下三個人通通受傷,也通通被員警法辦,誰也逃不過,私底下的好朋友,上了牌桌、大夥兒翻臉不認人,輸贏也才幾千塊,險些連命也一起賠上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新莊#打麻將#衝突#水果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9

0.0800

0.2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