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股大跑更快? 911 GT3 Cup挾帶510匹馬力亮相

Porsche長年致力於賽車運動,而這樣的精神並沒有因為任何事情有絲毫減損,近期Porsche也發表全新911 GT3 Cup,這款車將是992世代的第一款賽車。Porsche甚至也替這台車換上Turbo車型規格的寬體套件,讓這款純種賽車更具有戰鬥氣息。全新的911 GT3 Cup將會在美孚1號超級杯當中參賽,也將在德國、法國、亞洲等地參與賽事。Porsche甚至也替911 GT3 Cup換上Turbo車型規格的寬體車身。(圖片來源/ Porsche)動力方面全新911 GT3 Cup採用4.0升六缸水平對臥引擎,可以產生510匹最大馬力,比改款前還要多25匹。並搭配六速序列式變速箱,可以提供直接的換檔效果。這次甚至還可以使用合成燃料,減少碳排放與環境污染。動力更強,空氣力學與抓地力效果也必須相對提升。(圖片來源/ Porsche)隨著動力更強,空氣力學與抓地力效果也必須相對提升,因此911 GT3 Cup這次特別搭載Turbo車型等級的寬車體套件。後部寬度比起先前要增加了28mm,在這樣的狀況之下也可以容納更寬尺寸的輪圈。駕駛座艙這次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,也修改了人體工學設計。(圖片來源/ Porsche)駕駛座艙這次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,包含修改了人體工學設計,並在駕駛艙內配備液晶儀錶板,以及碳纖維材質打造的方向盤。全新911 GT3 Cup將在2021年賽事中亮相,並且預計在明年2月開始交車,相信在不久後就有機會看到這台車征戰沙場的英姿。

最新、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《黃金試車組》!
◎車壇動態不漏接,按讚追蹤《地球黃金線》粉絲團!
◎錯過電視首播免驚!《地球黃金線》頻道完整看!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Alfa Romeo 4C Spider停產推特仕版 限量33輛售價230萬

下一篇

10年最受歡迎車色都是它 四大顏色贏全球8成車主青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