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生慘兮兮?命理師勸「6習慣」別犯 恐惹衰運、招小人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6 2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6 23:10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小習慣,其中有些看似稀鬆平常的行為,很可能會帶來不好的影響,知名命理師艾菲爾14日在Facebook分享,常見的6個恐招來衰運的壞習慣,提醒民眾要盡量避免。

第1點:愛嘆氣

 
人在嘆氣時,神衰氣散、元氣大耗,老一輩的人也常說,「一嘆窮三年」,而「嘆氣」是大家最常犯,也是最沒自覺的習慣,老是唉聲嘆氣的人,除了會失去鬥志、做事沒有動力還容易放棄。

第2點:不經意地抖腳
俗話說,「男抖窮丶女抖賤」。這個習慣使別人覺得不穩重、心浮氣躁、難交付重任,如果主管有大項目交辦時,自然會跳過你,另外還有,「樹搖落葉,人搖福落」的說法,你的福氣就這樣一點一點被你抖掉了。

第3點:咬指甲
 
平時常看到會咬手指甲的小朋友,這可能是因為口欲期沒有被滿足,但換作是一個成年人常咬指甲,可能代表此人身心不成熟,缺乏安全感,容易對人產生不信任感,導致感情、健康方面大受影響。

第4點:愛皺眉
愛皺眉頭的人,容易患得患失,造成即將到手的好機會都流失掉,也容易將貴人擋在門外。許多人常說,「伸手不打笑臉人」,不過,如果一個每日愁容的人,恰巧與你意見相反,苦瓜臉的他恐怕很容易把你惹怒。

第5點:抿嘴丶撇嘴、噘嘴
這3種嘴部動作,都代表了負面情緒,抿嘴代表欲言又止,常發生在與自己意見不同,想反駁又說不出口。撇嘴代表有著憤怒、不屑、輕蔑情緒,代表自己正在負能量爆發邊緣。噘嘴代表正在生氣,不要來惹我的表現,直接將人拒之千里,上述3個動作會將好運也推開。

第6點:吃飯敲碗丶過筷
舊俗認為只有乞丐才會敲碗乞討,這樣做是不識大體的行為,且易犯小人。吃飯時越過他人的筷子夾菜是餐桌禮儀的大忌,凡事都有個「先來後到的道理」,不懂得禮讓,自然冒犯小人丶長輩。另外,參差不齊的筷子也避免擺上餐桌,有三長兩短這樣不吉利的寓意,容易讓運勢變差,不順利。

(圖/翻攝自塔羅牌老師艾菲爾Facebook)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習慣#咬指甲#命理師#艾菲爾#衰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6

0.0827

0.2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