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推車闖馬路被撞飛 嬰兒車內「伸手腳掙扎求救」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6 2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6 22:37
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許多人常說「馬路如虎口」,台南一名女子日前推推車,準備穿越三叉路,未料,走到一半被小客車撞上,該名女子立刻倒地,手中的推車也噴飛,疑似還有嬰兒伸出手腳掙扎。

今(16)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分享影片,只見一名女子推著推車,準備通過三叉路,先是察看左右沒有來車後,隨即加速推推車小跑步往前進。

 

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未料,忽然有小客車從右方駛來,該名女子來不及閃避,立刻被撞飛倒地,手中的推車也往前噴飛,推車中疑似還有嬰兒伸出手腳掙扎,重摔在馬路上,幸好一旁陌生人察覺後,立刻上前幫忙,原PO也好奇,「誰的問題大」?

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影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直呼,「為什麼不走斑馬線呢?拿生命在開玩笑…無言」、「小孩還好嗎」、「小孩是無辜的,幹嘛帶著他闖馬路」、「這是不是親媽呀,嚇死了」、「小孩有沒有怎樣」、「怎麼不先看小孩狀況」、「這種方式過馬路…」。
 

另外也有人認為雙方都有錯,行人不應該在沒有斑馬線的地方穿越馬路,汽車駕駛看見行人推著嬰兒車應該減速,「走路三寶vs開車三寶」、「怎麼會撞下去」、「2個問題都很大,1個不看路,1個在找死」,其中有網友比對,事發地在台南市六甲區七甲街附近,關於詳細肇事原因仍要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三叉路#馬路#小客車#影片#推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1

0.0735

0.2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