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香喝辣買名牌 孫道存恐遭「禁奢」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0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孫道存帶著新婚妻子買名牌,住豪宅,吃香喝辣,出入還有名車代步,一點都不像欠了國家3億的稅,闊綽行徑曝光後,連立委也看不下去,提議在破產法新增「禁奢條款」,禁止破產者隱匿財產,如果違反或陳報不實,恐怕會被法院管收,這項提議也獲得法務部的支持。

穿戴名牌,逛百貨血拚精品,以後孫道存想繼續這樣揮霍,恐怕不行,就連要討好新婚妻子吳逸萍,吃大餐,也不行,因為破產法可望新增一條「禁奢條款」。

前太電董座孫道存(2005.1):「請我的夫人我的內人張瓊玲小姐,上來摸獎。」

排場要大,錢也肯花,孫道存向來作風高調,但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已經懷疑,當年孫道存跟張瓊玲交往,張瓊玲名下登記的信義區2億豪宅購屋金,跟孫道存有關,還有孫道存哪來的錢?送張瓊玲高價珠寶,法務部也要追查。

畢竟,孫道存當年負債244億,出手依舊大方,從前女友顏寧、張瓊玲,到前妻何念慈,都各坐擁孫道存送的億萬豪宅,是不是變相隱匿財產?逍遙法外,立委呼籲修法。

在破產法增訂「禁奢條款」,讓破產者不能買名牌精品,不能上高級餐廳,出入不能搭高級轎車,不能請司機,參考香港藝人鍾鎮濤的阿B條款,來治一治孫道存。

這項提議,也得到法務部的支持,以免再有第二個欠稅孫道存,揮霍消遙,讓法務部顏面無光。

◎翻攝聯合報網站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孫道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401

0.1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