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俄舞團染疫取消演出 民眾嘆可惜「現場退票」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蘇凱程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6 2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6 22:40

來台演出的俄羅斯藝文團體,傳出有4名成員染疫,演出前主辦單位急喊卡,其餘48名團員緊急二採,但台北市長柯文哲痛批,他早就已經建議指揮中心,應該要暫緩演出,不過中央兩度不甩,不懂這一聽就知道不對的事,怎麼決策如此慢。而俄羅斯舞團自行宣布,取消16日晚上表演,有不少民眾到現場辦理退票。

圖/TVBS

 
工作人員:「還是要麻煩您幫我們填寫退票申請單。」

好可惜真的好可惜,期待好久的「莫斯科芭蕾舞團」。確定取消民眾現場退票。

記者:「(沒辦法演你不就有點小失望)。」

 
民眾:「可是疫情還是比較重要啊。」

事發突然不受原先演出10天內不能退票限制,觀眾若想保留移轉其他場次,還要靜待主辦單位協調看看,俄羅斯藝文團體4名團員確診,原訂16日晚上要在台北演出,迫不及待的團員,甚至早就發文秀出,隔離期間飯店畫面卻因確診突然喊卡,計畫趕不上變化,也掀起中央地方戰火。

圖/TVBS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應該還是要做疫調,有疑問的要做自主管理,所以怎麼會是繼續公演,這一聽就不對啊。」

畢竟這藝文團體,接下來還要到高雄表演,確診4人12/14採檢,隔天柯市府和陳時中通話,建議暫緩16日首演,陳時中卻說要等業者提出防疫計畫溝通,不過依舊沒得到指揮中心答案,最終決定針對其餘48人再採檢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也不曉得他們為甚麼決策這麼慢,不過昨天我就跟他講說我的態度了。」

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:「跟其他人接觸的時間幾乎是沒有,那本身的傳染性也當然是相對非常低。」

強調表演地點,舞台和座位相距至少2到3米,最終演出雖然暫停,卻是由主辦單位自行宣布。
 

聯合數位文創董事長李彥甫:「為了保障所有觀眾權益,所以我們決定今天晚上演出先取消。」

圖/TVBS

主辦單位表示48位團員若再有人確診,就會取消所有演出,只是這要停不停抉擇慢,讓其他近期也要表演的很困擾。

其他藝文團體:「音樂廳跟戲劇院是兩邊可同時辦公,有時戲劇院的人也要到音樂廳工作,包括排練室也是可以共用的,包含中央空調也是同一個空調。」

國外藝文團體團員染疫,各界擔憂,但直到演出前4小時才由「主辦單位」自行宣布暫緩,也難怪被質疑這決策有那麼難嗎?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俄羅斯藝文團體#新冠肺炎#暫停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9

0.0613

0.18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