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rolla Cross賣破8千輛 對手Kicks卻老神在在?

2020年已進入尾聲,回顧今年銷售表現,從1月至11月間已掛牌41萬1,932輛,Toyota RAV4以30,056輛奪下冠軍寶座,而Altis以27,428輛位居第二,接著則由Nissan Kicks以14,544輛銷售量暫居第三;不僅於此,市場上同樣出現幾位新世代生力軍,其中Toyota家的Corolla Cross上市一個多月以來,已賣破8,000輛,銷售表現相當出色。
Toyota Corolla Cross上市一個多月以來已賣破8,000輛,銷售表現相當出色。(圖片來源/ 地球黃金線)
從11月新車銷售報告可以觀察到,Corolla Cross以5,319輛奪下銷售第一,幾乎是第二名RAV4的兩倍,創下近年來單一車種銷售紀錄。台灣車壇首部達到如此輝煌戰績的車款,正是‎Mitsubishi Lancer,曾在2004年7月賣出5,320輛,與有神車之稱的Altis呈現勢均力敵的局面。另外,第十代Altis也曾在一個月內大賣5,349輛,該車係一直以來就具備相當不錯的口碑,在換上CVT無段變速系統後,更讓銷量大幅暴增,成為目前為止單月銷量最高的王者。
 
於今年推出的Corolla Cross,提供汽油款以及Hybrid油電混合車型,價格帶落在76.5萬元到98.5萬元間。由於產品力強且價格漂亮,才剛推出就在市場上造成震撼。
Kicks在11月仍賣出1081輛,甚至還造成賣到缺車的情形。(圖片來源/ Nissan)
不過Corolla Cross的出現,卻意外沒有帶給同級距中的競爭對手Kicks太多影響。儘管Nissan在事前已針對產銷規畫進行調整,期望以10月剛上市的Sentra,補齊Kicks可能會因受到Corolla Cross衝擊而下降的銷量,維持品牌的銷售格局。但事實證明,Kicks並沒有受到太大影響,在11月仍賣出1,081輛,甚至還造成賣到缺車的情形。也證明這款車除了具備銷售基本盤外,也具備一定程度的市場魅力。

最新、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《黃金試車組》!
◎車壇動態不漏接,按讚追蹤《地球黃金線》粉絲團!
◎錯過電視首播免驚!《地球黃金線》頻道完整看!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賓士休旅王M-Maybach GLS開價999萬元起 選雙色車漆就成千萬休旅

下一篇

BMW入門車款也有「手機鑰匙」 將iPhone感應車門即可解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