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台濕冷5天「探12度低溫」 週末冷空氣發威再凍一波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6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6 21:28
(示意圖/TVBS)
(示意圖/TVBS)

近日受東北季風的影響,全台各地天氣涼冷,中央氣象局表示,今(16)日、明(17)日持續受東北季風影響,北部、東北部及東部天氣較涼,其他地區早晚亦涼。

中央氣象局表示,明日基隆北海岸、東北部地區及大台北山區有雨,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,北部、東部、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。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林定宜表示,明日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約14度至15度、高溫約17度至21度,其他地區較舒適,低溫約16度至18度、高溫約24度至26度,而沿海空曠地區、近山區平地約13度,東北角地區有可能探12度左右。

 

中央氣象局指出,週五(18日)東北季風稍減弱,各地氣溫稍回升,北台灣低溫約16到17度,北部、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,基隆北海岸、東北部地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。

中央氣象局提到,週六(19日)東北季風再增強,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涼;週日(20日)至週二(22日)東北季風影響,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;週六、週日基隆北海岸、東北部地區及大台北山區有雨,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北部、東部、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。

中央氣象局說,週一(21日)、週二北部及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,基隆北海岸、東北部地區及大台北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。
 

更多新聞:12月「日照時數」南北差58倍 1地超慘僅1.3小時
更多新聞:驚見蚵仔「爬滿腫瘤」反胃想吐 內行揭密:味道差很多
更多新聞:逛夜市見「香菜奶蓋」 勇者曝試喝心得網崩潰:快吐了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天氣#中央氣象局#溫度#雨#東北季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5

0.0810

0.25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