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雅茹射擊奪銀 林根鏈球摘銅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0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聽奧田徑場上,昨天在男子鏈球項目,我國選手林根,擲出54公尺94的成績,奪下銅牌,同時也打破國內最佳紀錄;另外在射擊項目,中華隊選手高雅茹在女子25公尺空氣手槍決賽,有亮眼表現,搶下銀牌,其實她是一年多前,因緣際會到射擊場隨便玩玩,但被教練發現她很有天份,開始從基礎來訓練,沒想到昨天差點奪金;至於聽奧唯一一位三棲選手郭嘉秘,昨天一口氣參加女籃、鐵餅、定向越野,可惜體力不濟,未能奪牌。

屏氣凝神,射出佳績,高雅茹拿下女子25公尺空氣手槍銀牌,隊友們比她還高興,為她披上中華台北的會旗,爸爸媽媽更是抱著她,欣喜不已。

高雅茹父親:「有一次跟朋友過來這邊,那就跟朋友一起玩,張教練發覺她的,很感謝這些教練。」記者:「學一年多?」高雅茹父親:「對,才一年多。」射擊銀牌高雅茹:「還不夠好,還要再加強。」

郭雅茹接下來計畫要出國留學,不過在國外,還是會持續練習射擊,因為她還要瞄準下一屆聽奧,更上一層樓。

男子鏈球項目,擲出個人最佳54公尺94的成績,同時也打破國內紀錄,林根在賽後記者會上表示,很開心可以在台北聽奧拿下銅牌。

至於在先前拿下定向越野金牌的郭嘉秘,昨天上午在擎天崗的定向越野出賽,中午趕赴籃球場出賽,晚間還得在女子鐵餅亮相,可惜密集賽事,耗盡體力,不僅獎牌無緣,還與獎金擦肩而過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聽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469

0.1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