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膚色暗沉、毛孔粗大?小心「疲勞肌」找上門

編輯 卓品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6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6 18:42
現代人漸漸開始出現「疲勞肌」的症狀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現代人漸漸開始出現「疲勞肌」的症狀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由於現代人工作繁忙,加上常常熬夜的關係,使不少人漸漸出現「疲勞肌」的症狀,不但膚色變得暗沉、產生毛孔粗大的問題,更嚴重的甚至是肌膚加速老化,小細紋紛紛出來見人,真的相當困擾啊!想要改善恐怖的疲勞肌,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~

疲勞肌有哪些症狀?

所謂的「疲勞肌」顧名思義就是指生活壓力、熬夜,導致的肌膚症狀,而隨著現代人的工作越來越繁忙、生活作息不正常,擁有疲勞肌的最常見症狀,除了有膚色暗沉、毛孔粗大等問題,也會產生小細紋,或是肌膚乾燥的症狀,一旦有其中一項症狀的話,你就要特別注意以下的原因喔!

現代人生活壓力大,作息不正常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 
哪些原因會產生疲勞肌?

疲勞肌也深受我們的作息影響,像是熬夜、沒有定期去角質的時候,導致老廢角質堆積,膚色暗沉、毛孔粗大就會找上門,尤其,如果時常忘記卸妝、洗臉就睡覺的話,更是容易長痘痘、粉刺,此外,長時間待在冷氣房、蔬果攝取量不足等情形,也會讓肌膚缺水,變得緊繃、乾燥,不僅可能有脫皮的狀況,還會造成肌膚老化,產生小細紋,因此,補足肌膚水分,以及生活作息正常是非常重要的啊~

如何改善疲勞肌?

想要疲勞肌、肌膚老化的現象,首先,清潔臉部一定不能偷懶!不僅卸妝要確實的卸乾淨,洗臉、去角質也是不可缺少的環節,此外,白天出門的時候,可以加強防曬,千萬不要因為覺得是陰天,或是冬天太陽不大就忽略,避免肌膚老化情形加速,而有效改善疲勞肌最重要的步驟,還有敷面膜,或是擦保濕度高、含有胺基酸的保養品,讓肌膚補足水分,找回透亮、改善暗沉肌!

原文請見:年紀輕輕卻皺紋狂長!3點帶你認識「疲勞肌」,一起找回透亮、打擊暗沉 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 

 
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疲勞肌#肌膚#暗沉#小細紋#毛孔#女人我最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54

0.1969

0.38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