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主力聽力太好」 我手球四強資格遭撤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0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聽奧中華隊履傳佳績,不過今天手球項目,卻出現遺憾的結果,中華隊主力陳禹良,在對德國和土耳其,兩場賽事,表現相當優異,卻在7日對土耳其賽後,突然被通知要聽力檢測,結果陳禹良一耳未過,聽力受損55分貝的門檻,不僅遭到大會除名,不得參賽,就連中華隊也取消晉級四強資格,目前只能跟泰國爭第五名,這也是我國參加聽奧以來,首度有選手聽檢未過的案例。

大會轉播人員:「陳禹良。」

靈活腳步,側身刁鑽射門,他是聽奧手球主力陳禹良;轉身晃過土耳其球員,再下一城,同時是現役手球國手的他,矯健身手,和頂著髮髻的怪頭,同樣吸睛,帶領中華隊闖進四強,對戰塞爾維亞,就連對手,對陳禹良讚不絕口。

記者:「塞爾維亞球員對誰最有印象?」塞爾維亞啦啦隊負責人:「6號(陳禹良),6號,因為他的髮型太獨特了,而且他動作也滿會鑽的,因為他們比完賽時,他們有看。」

只是沒想到,晉級四強出賽前一晚,卻風雲變色。聽奧中華代表團秘書長趙玉平趙玉平(秘書轉述):「現在教練跟選手們都非常難過,心情都很不好,昨天晚上教練不知道要怎麼跟選手,宣布這件事情(取消四強資格)。」

原來陳禹良,半年前三度聽力檢測,受損都達70分貝以上,聽奧前,17名複檢選手名單也沒他,不過就在7日對土耳其比賽結束,陳禹良突然被通知複檢,結果未過聽損55分貝的門檻。

依規定,陳禹良不得再參賽,就連中華隊也取消四強資格,由土耳其遞補,目前就只能跟泰國爭第五名;這也是我國參加聽奧以來,首度有選手因為「聽力」太好,被取消資格,讓可能爭金的光榮時刻,剎那間變了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聽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0693

0.17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