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牙祭 黃妃吃遍夜市推訂製靴


發佈時間:2012/04/11 2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語天后黃妃,要帶著哈新聞的觀眾,到夜市打牙祭。

藝人黃妃:「各位哈新聞的觀眾朋友大家好,我是黃妃,你看我現在在這裡做什麼?在排隊,為什麼要排隊?買好吃的胡椒餅跟我來。」

是什麼樣的美味,讓台語天后黃妃甘願排隊,內餡包著五花肉、瘦肉、胡椒和獨家秘方,還有一大把當季青蔥,重點來了,老闆堅持用古窯炭烤,成就這一顆顆,外酥內軟又爆漿的胡椒餅。

黃妃:「換我了,老闆你好,我又來了。」老闆:「你好,你好。」黃妃:「我今天要6顆。」老闆:「今天要6顆。」黃妃:「排很久了,生意超好的,我跟你們說,等一下換我吃給你們看,超好吃的,有聞到味道嗎?有看到在冒煙嗎?這一定要趁熱吃,我不會形容,反正就是鮮嫩多汁裡面,然後外皮是真的很脆,而且烤的那種感覺,你會覺得好有滿足感。」

排隊排上癮,手上的胡椒餅還沒吃完,黃妃又開始排,比她臉還要大的超大雞排。黃妃:「你看你看,這麼大一塊。」

記者:「油炸的對喉嚨都不好,你都還是照吃喔?」黃妃:「我喔,其實是因為它的紫蘇梅很香,不然有時候,幾乎只能吃一層皮,但是吃完這一塊之後,要運動好久啦。」記者:「特別喜歡吃皮喔?」黃妃:「其實皮是最好吃的。」

愛吃炸雞皮,天后實在很另類,別只顧著吃,這趟來饒河街,不是有特別任務嗎?黃妃:「今天是要介紹美食沒有錯,但是呢,我今天還有一個任務,我就是要做我的馬靴。」

隱身夜市的22年鞋店,提供訂製鞋服務,阿妹、蔡依林、楊丞琳、SHE都是老主顧。黃妃:「從做過我第一次之後呢,其實啊,老闆還很記得我的腳,有一次我沒有來量,因為太趕了,她也幫我做得剛剛好,她都知道我的腳型。」老闆娘:「因為有熟悉了。」黃妃:「她都牢牢記住,你看這個老闆娘,不只記住我而已,只要是來店裡的客人,她都服務的很好。」

畫腳型,量腿圍,親切的老闆娘,還會陪你選款式,挑到你滿意為止,黃妃從出道就在這做鞋,一做就是15年。黃妃:「我之前在南部,都買現成品嘛,就感覺說腳圍就是很不舒服,因為我腳很容易水腫,如果不是老闆娘都幫我做啊,我都覺得,我好像沒有鞋子可以穿 。」

了卻心中的大石,黃妃繼續進行她的夜市人生,下一站是烤玉米。黃妃:「老闆在烤的時候,一直轉一直轉,到現在還有一點砰砰砰的感覺,就是跟我說,趕快來吃我,趕快來吃我,我當然馬上吃掉你,1個禮拜3、4天的晚餐,都是吃烤玉米,因為太好吃了,吃到我爸爸跟我說,你可以不要再吃玉米了嗎?我是沒煮飯給你吃喔。」

就是愛吃烤玉米,黃妃還練就咬一口,就可以分辨出玉米品種的功力。黃妃:「各位朋友,最後一定要吃這個,我帶大家來吃甜點,每次逛完夜市,一定要來吃這個,才有滿足的感覺,它就直接滑進喉嚨裡面,你也不用咬。」

入口即化的豆花是黃妃最愛,也是跑完一天通告後,給自己的慰勞,這一趟夜市之旅,恐怕之後得忌口好幾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337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