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子佼饒舌挑戰 林依晨、JJ、張清芳接力唱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6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6 20:22

藝人黃子佼和網紅那對夫妻的Kim,最近合作推出新歌《當你麋鹿》,其中最後一句RAP,因為同音不同義字又有雙關相當難唸,趁勢發起「麋鹿饒舌挑戰」,林俊傑、林依晨甚至張清芳都參一咖來挑戰,逗趣十足。

圖/TVBS

 
黃子佼vs.那對夫妻Kim《當你麋鹿》:「你走到哪裡,我都會陪你,我們的故事繼續,當你迷了路。」

現場歡唱充滿節慶氣氛的《當你麋鹿》,黃子佼睽違兩年推出歌曲,和那對夫妻的Kim共同創作合唱,還找來金馬新人陳姸霏、金鐘新人李沐和陳昊森演出,含金量超高。

黃子佼vs.那對夫妻Kim《當你麋鹿》:「你是我的美女,喝杯啤酒me too走出迷途,迷霧麋鹿不迷路。」

 
圖/TVBS

藝人黃子佼:「諧音雙關語嘛,喝杯啤酒me too,就是喝一杯啤酒我也喝喔,me too邏輯走出迷途迷霧,其實都是很順的,麋鹿不會迷路這樣,他的訣竅就是多練幾次,沒有訣竅。」

其中歌曲最後一句RAP,同音不同義字又充滿雙關,在網路掀起一波「麋鹿饒舌challenge」,不少藝人,加入挑戰。

藝人林依晨:「喝杯啤酒me too走出迷途,迷霧麋鹿不迷路, 哎呀。」

藝人林俊傑:「喝杯啤酒me too走出迷途,迷霧麋鹿不迷路。」

藝人ELLA:「喝杯啤酒me too走出迷途,迷霧麋鹿不迷路。」

藝人蔡旻佑:「喝杯啤酒me too走出迷途,迷霧麋鹿不迷路。」

藝人張清芳:「迷途迷霧麋鹿不迷路,姐姐只能記得這樣。」
 

藝人徐若瑄:「喝杯啤酒me too走出迷途,迷霧巴巴巴。」 

圖/TVBS

徐若瑄念了4次才成功,張清芳更直接投降,還有孟耿如、郭靜等人,好玩又逗趣,這樣的宣傳方式,藝人蕭敬騰也搭上,最近推出新歌《薩哈星球》發起挑戰。

跟著節奏,左跳右跳再轉身跳,黃子佼也來挑戰,動作簡單還有小朋友也錄影片上傳網路,透過舞蹈或快嘴挑戰,為歌曲帶來宣傳效果,除了趣味性,也提升傳唱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子佼#那對夫妻#當你麋鹿#饒舌#快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9

0.1053

0.27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