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噁!女學生收費純聊天 黃士修問「有加S?」掏皮夾暗示

編輯 楊蕎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6 14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6 14:38
北一女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北一女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北一女日前舉辦校慶活動,有學生發揮創意,擺了一攤可以指定唱歌、拍照或是聊天,依照不同項目收取一次5元至30元,攤位相當受學生歡迎。不過事後現場照片公開後,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竟留言「有加S嗎?(掏皮夾)」疑似帶有性暗示的留言被網友砲轟「噁到吐出來,自以為幽默」。
 
臉書粉專「雷丘律師就決定是你了」日前截下北一女「收費陪聊天」攤位訊息,並開玩笑說「難怪雷丘律師覺得最近生意怎麼那麼差,原來諮詢費都被北一女中的小妹妹賺走了」。沒想到黃士修在該篇貼文下方留言「有加S嗎?(掏皮夾)」後面才硬是圓場表示「我是說,study-accompanying(意指學伴)」。
 

黃士修問女學生「有加S嗎?」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雷丘律師就決定是你了」)

許多網友對黃士修此番發言不以為然,「低級當有趣還沾沾自喜,這素質倒也不意外」、「低級玩笑還自以為幽默」、「能把玩笑說得這麼難笑也是很厲害」、「你意淫的對象是一群未成年的女生,這樣講真的OK嗎?」、「故意把人家高中生的創意歪到色情方向不好笑」,也有人表示,很多慣用詞彙都有其約定成俗的涵義,故意挑有爭議的字詞,還硬要用雙關或諧音字「拗」回來,「拜託程度不要這麼低好嗎?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北一女#校慶#黃士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0

0.1131

0.28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