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18刀狠心砍死母 17歲兒報案超冷血:最好帶屍袋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6 14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6 14:39
英國一名17歲少年,在和母親慢跑回到家後,突然持刀朝她猛刺118刀當場身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英國一名17歲少年,在和母親慢跑回到家後,突然持刀朝她猛刺118刀當場身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英國一名17歲的少年,日前和母親一同慢跑,回到家後不知什麼原因,突然持刀朝她砍殺,母親抵擋不住命喪刀下。少年在犯案後主動去電警方,但態度十分冷靜,還要警方過來時最好帶上屍袋,最後經過法醫驗屍,婦人身上一共中了118刀,少年的冷血行徑讓辦案人員都感到不寒而慄。

根據《鏡報》(The Mirror)等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7月1日,地點在漢普郡的漢柏頓(Hambledon)。當天中午左右,17歲的湯普森(Rowan Thompson)和50歲的母親喬安娜(Joanna Thompson)從外頭跑步回到家中,結果湯普森竟就持刀持殺母親致死。

 

經過一陣亂砍後,湯普森恢復冷靜,接著去電報案向員警供稱,「我剛才殺死了我媽,用刀子刺她還勒斃她,我99.9%確定她沒有呼吸了,你們最好帶屍袋過來」。受理員警大吃一驚,警局也隨即派員調查處理,一到現場就整個傻眼愣住了。

承辦此案的員警出庭作證,他稱說當初接到少年報案時,對方的冷血行徑和言語讓他不寒而慄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警方表示,抵達命案現場時,喬安娜死狀十分悽慘,全身多處刀傷陳屍血泊中,之後經過檢方驗屍報告指出,她的前額被刺傷38刀、頸部64刀、手臂16刀,一共身中118刀。事後湯普森遭逮捕,之後被鑑定精神問題被關押在相關機構,但在同年10月開庭的前4天,卻被人發現他已經輕生身亡。

 
最近法院開庭審理此案,儘管湯普森已經身亡,但出庭作證的員警表示,當時湯普森被逮時情緒異常冷靜,甚至幾乎到冷血的階段,讓他們都感到不寒而慄。至於同時痛失愛妻和兒子的馬克(Marc Thompson)則難掩悲痛地表示,兒子過往有精神疾病和性別認同的困擾,他明明很愛他媽媽,但當下卻完全不記得自己做了什麼事情。

由於湯普森已經身亡,全案唯一確定的部分是喬安娜遭他殺身亡,究竟湯普森的犯案動機,將永遠無法得知,至於他的死因,法院將著手調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屍袋#慢跑#他殺#呼吸#性別認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8

0.0763

0.2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