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紅發狂弒母「活活挖心」 出庭囂張對鏡頭笑比YA


發佈時間:2020/12/16 14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6 14:57
網紅因吸毒問題殺害母親,手段極為兇殘。(圖/翻攝自Anna Leikovic IG)
網紅因吸毒問題殺害母親,手段極為兇殘。(圖/翻攝自Anna Leikovic IG)

母女感情因毒品一夕變調,東歐一名網紅因染上毒癮與母親發生爭執,情緒失控之下竟持菜刀弒母,甚至在對方氣絕前對其開膛剖肚,而她犯案後不僅冷靜清洗血跡,還心情愉悅地出門約會,出庭時更躺在板凳玩指甲,甚至囂張的向鏡頭比YA,凶殘行徑令人髮指。

東歐一名網紅因吸毒問題與母親發生爭執,憤而將其狠心殺害。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 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東歐摩爾多瓦一名21歲年輕網紅安娜萊可維琪(Anna Leikovic)在IG擁有萬名粉絲,她外型亮眼更是醫學院的學生,但近日染上毒癮,遭40歲的母親發現後打算將她送往勒戒所,兩人因此產生口角,沒想到安娜突然憤而持菜刀砍殺母親,甚至在垂死之際直接對她開膛剖肚,挖取器官,而犯案後她冷靜地清洗身上及現場血跡,將遺體留在房內,便出門與男友約會。

網紅出庭時不僅未懺悔,反而態度狂妄。(圖/翻攝自《PRO-TV》)

警方接獲報案趕到時,母親已氣絕身亡,經證實安娜涉有重嫌,而從出庭的畫面中可見,她在法官現身前慵懶地躺在法庭內的椅凳上,玩弄自己的指甲,看見記者對著她拍攝,更對鏡頭比出YA的手勢,開庭時她還突然起身站在椅上,毫不在乎的看著大家,最後離場更傻笑向眾人揮手說「Bye」,冷血態度眾人群起公憤;據了解,安娜與40歲的母親過去感情要好,沒想到因染毒後性情大變狠心殺害母親,令人不勝唏噓。

實習編輯/周嘉茹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染毒#弒母#網紅#凶殺#冷血#菜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6

0.0987

0.27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