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牌衫、租賃車 孫道存刻意低調

記者 蔡珮芸 / 攝影 焦漢文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0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太電前董事長孫道存,欠稅3億不還,但過著富豪生活,還被媒體拍到卻帶著新婚妻子大血拚,追討他欠款的士林行政執行處通知孫道存,必須在今天下午2時到案提出清償計劃,還有財產報告;為了躲避媒體,孫道存提出在第三地會談,不過,依舊被媒體拍到,面對追問,孫道存甚至架拐子跟媒體推擠,就是不說一句話。

記者:「董事長,有還款計畫了嗎?對小股東怎麼交代?」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:「…。」

等了2個半小時,孫道存終於現身。記者:「你跟國稅局怎麼談的?今天為什麼選擇在這個地方?要不要交代一下?心神不寧是為了什麼?是媒體太多?還是怎麼樣?是你要求的嗎?是你要求的嗎?還是國稅局讓你…,你要不要說清楚?」孫道存:「…。」

不論媒體怎麼問,孫道存始終不發一語,穿著一件簡單的POLO衫、西裝褲,看來平凡,但大大的名牌LOGO卻露了餡,這件經典POLO衫市價就要上千元,不過孫道存似乎刻意想要保持低調,連座車都並非是常見的賓士車,而是改坐租賃的休旅車。

一個人來到台北士林的税務大樓,說明他的還款計畫,事實上,為了躲避媒體追逐,孫道存要求改在第三地會談,又被行政執行處的處長露了餡,見到大批媒體窮追不捨,孫道存雖然人沒開口,不過也看的出來動了氣。

記者:「你要不要說清楚?你欠股東這麼多錢?你跟大眾怎麼講?你跟股東怎麼解釋啊?你跟股東講清楚,你會怎麼還錢?國稅局要你怎麼還錢?你要怎麼還錢?你要怎麼還錢?孫道存:「…。」

用力架拐子,要把媒體支開,已經60歲的他,還是很有力氣,以一擋百的架式推開媒體,鑽進去車裡,連車門都還來不及關上,就趕緊開車離開,怎麼還錢?怎麼給小股東一個交代?孫道存依舊沒有說明白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孫道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7

0.0383

0.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