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嗆沒上司指示誰敢多事 王世堅吐1句酸爆「蘇恩浩蕩」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6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6 12:58
(圖/TVBS資料畫面)
(圖/TVBS資料畫面)

行政院蘇貞昌日前為要提醒民眾三倍券即將到期,特地拿三倍券買漫畫給孫女,卻被網友抓包打統編,政院火速澄清蘇揆不知情,而蘇本人則稱是「有人多事,多此一舉打了統編」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諷刺,對方是想提醒全民感念三倍券的偉大。

更多新聞:絕食97hr血壓飆高「四肢僵硬」 沈智慧失溫送醫急救

 

(圖/翻攝自《這!不是新聞》YouTube)

王世堅14日在節目《這!不是新聞》中說,蘇貞昌以另外一種方式再度宣布三倍券的偉大,「提醒全民再度感念三倍券,蘇恩浩蕩」,認為這是公事因此用公費還算合理。不過,對此,主持人陳斐娟直言,若說是用公費合理的話,為何蘇揆要說他沒有要報公帳?王世堅被追問多次才坦言,自己是在挖苦蘇揆。

更多新聞:綠營辦十大假訊息票選 宅神公布「前5名」酸爆:笑死人

 
儘管政院強調,蘇揆不知情,且是交際科同仁提前將統編給店家,會去和店家換發票,但王世堅仍認為,無論是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牛肉麵打統編事件和這次事件,「沒有上司習慣的去報公帳,怎麼屬下會主動去報統編、去報公帳?沒有上司指示誰敢?」

(圖/翻攝自《這!不是新聞》YouTube)

對於蘇揆事後稱不知情,指是「有人多事」,王世堅說,無論如何上司應當一肩扛下責任,絕不能推給下屬,稱下屬多事,因為從此顯見「你們平常是習慣性在用」。他喊話蘇貞昌,要當酷吏OK,但要律己嚴,待人寬,這樣當酷吏才真的是替國家做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王世堅#蘇貞昌#蘇揆#打統編#上司#多事#蘇恩浩蕩#漫畫#三倍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7

0.2655

0.4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