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疫情衝擊弱勢資源 慈善機構「紅包傳愛」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6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6 15:51

受到疫情影響,慈善機構統計,今年自家所服務的弱勢家庭,數量激增兩成,為了給予更多幫助,也特別舉辦多場公益音樂分享會,邀請民眾關懷弱勢,捐款傳愛,並找來過去也曾受到慈善幫助的職棒球星王維中,還有自立青年們,分享自身故事。

圖/TVBS

 
職棒球星王維中VS.資助人:「謝謝妳一直以來都是,當作我第二個媽媽這樣。」

職棒球星王維中出席公益活動,現場CALL OUT,向過去長年資助自己的對象表達感謝。

圖/TVBS

職棒球星王維中:「之前受過幫助,然後現在我也想要,幫助下一個人這樣子。」
 

六歲開始接受慈善機構「助學金」的幫助,接收過的關懷問候,都讓他感念在心,而現場也邀請了過去曾受到幫助的自立青年,來分享自身故事,有的人現在更進而成為資助人,把愛繼續傳承。

圖/TVBS

慈善機構會長王偉華:「我們每年都會做紅包傳愛,因為孩子很多的需要,但是今年的紅包傳愛,它的意義就更深遠了,因為它更在需要上面,當你非常口渴的時候半杯水,對他來講意義是非常非常大的,所以我們今年在做這個的話,希望在陰曆年前過年前,我們能夠募集一萬個紅包。」

慈善機構關懷兒少,年末送暖,舉辦多場音樂分享會活動,邀請民眾一起見證自立青年的成長,也希望募集愛心捐款送「紅包」,一起給予祝福,鼓勵弱勢學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弱勢家庭#公益#音樂分享會#王偉華#王維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574

0.17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