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China吞台灣?」貨機塗裝惹議 綠委齊批華航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6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6 13:16

華航貨機塗裝曝光,引來朝野立委批評,因為貨運標誌Cargo的C藏著台灣的圖樣,被酸是被China吞掉,呼籲華航應增加台灣識別,也強調華航機身若沒凸顯台灣,怎麼能作為國航。

圖/TVBS

 
昂口闊步秀出台灣,民進黨立委開嗆,罵的就是華航最新公布,貨機識別意象塗裝。

民進黨立委趙天麟:「不知道是我老花眼還是怎樣,我不斷放大點開,就只看到一個很蒼白機身,上面Cargo五個英文字母,從機頭看到機尾,就是看不到台灣。」

雖然China airline移到機尾,其中Cargo字母C裡,藏著台灣圖樣,卻被酸難不成是在說,China吞了台灣嗎?

 
圖/TVBS
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:「這是給國際朋友辨別用的,你放那個地圖人家認得出來嗎,放在Cargo的C裡面,連中國的粉紅都解釋C是China,華航還在當阿Q說是Cargo的C。」

民進黨立委陳楚茵:「其實就是無法代表臺灣,屬於我們的國家航空,這樣的識別,其實沒有被凸顯出來,依舊是很低調而且很隱晦的,不敢講出來。」

華航新塗裝,民進黨立委不買單,認為台灣意象不夠清晰,但記者會排排坐的,全是綠營湧言會立委與議員,不免讓人質疑,是華航捲進民進黨陷派系鬥爭嗎?

圖/TVBS

民進黨立委陳亭妃:「如果說每件事情都要扯到派系,真的是扯不完,我覺得更重要的是,華航如果覺得說今天這樣的設計,大家的接受度真的不高,我覺得真的是要去檢討。」

國民黨立委陳玉珍:「主要是民進黨自己可能,對於這個能不能勇敢地讓台灣飛出去,自己還有很大的疑慮,所以民進黨應該自己要檢討說,自己是不是真的,可以做一個勇敢的台灣人,讓我們台灣的飛機勇敢飛出去。」

新貨機曝光,都還沒飛出去,反倒是外觀,朝野立委一致都很有意見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華航#China airline#貨機#Cargo#航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2

0.0685

0.18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