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Line推虛擬分身「視訊」 素顏、背景太亂都OK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6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6 13:52

不只臉書推出虛擬人物,現在連通訊軟體LINE,也能創造自己的虛擬頭像,如果不想被看見真面目,就能在視訊聊天中使用,甚至連背景太亂,都能使用內建圖片隱藏起來。

圖/TVBS

 
TVBS記者沈瑾暘:「跟著我一起說話,我動他就動。」

打開LINE視訊,原本的真人頭像,變成虛擬人物,不論是搖頭晃腦,還是開口說話,Q版人物就像真人一樣,隨著使用者跟著動作,這是LINE最新推出的虛擬人像功能。

圖/TVBS

TVBS記者沈瑾暘:「現在Line也推出虛擬人物分身,你可以看到呢,我已經把我的虛擬人物給做好囉,而且在我講話的同時呢,他會隨著我的表情,甚至肢體動作來移動,就連背景我不想被人知道我在哪裡,也能透過內建的背景來隱藏。」
 

功能有點類似先前臉書推出的虛擬人物,首先要先設定,人物外型頭髮臉型膚色,甚至是穿著打扮,接著打開視訊,如果女生沒化妝,或是不想被看到廬山真面目,就能使用虛擬人物,還有背景也能藏起來,從教室楓葉或是城市夜景,都能自己決定,讓視訊也能保護個人隱私。

圖/TVBS

日本Vtuber絆愛:「PS5到手啦!」

虛擬創作正夯,現在連虛擬網紅偶像也流行,就叫做VTuber,日本元老級Vtuber叫做絆愛,總共擁有286萬個訂閱者,還會跟觀眾聊時事嘗試流行挑戰,還有GawrGura,一口流利英文,在今年9月出道後40天,就達成了百萬訂閱,至於台日混血杏仁咪嚕,則被設定是六歲的混血兒,會台日兩種語言。

日本Vtuber杏仁咪嚕:「哈囉、哈囉,聽得見嗎?聽得見嗎?」

虛擬人物會陪觀眾聊天,互動相當自然,也創造高人氣,在海內外都紅翻天,在連通訊軟體都跟上腳步,搶搭這波未來趨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LINE#臉書#虛擬人物#視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4

0.0681

0.20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