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是外送員!無照闖燈撞翁 辯「沒看到」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6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6 13:49

無照騎士違規上路,竟然自稱自己是外送員!16日清晨接近5點,新北一名22歲的陳姓男子,騎車回家。結果疑似天雨昏暗,騎士在中和的路口闖紅燈,撞上要去運動的82歲老翁,造成他腦出血、頸椎受傷。誇張的是,男子駕照都被註銷,還說自己是外送員,不禁讓人懷疑,這只是推託之詞。

圖/TVBS

 
大半夜下著雨,路上人車不多,騎士一路往前,看到路口紅燈,沒煞車,直接衝了過去,結果下一秒,砰了一聲,當場人車倒地,還把過馬路的行人,撞出一身傷。

警方獲報前往,在現場指揮交通,救護人員則,確認傷者狀況,緊急送醫搶救。

圖/TVBS

意外現場就在,新北中和,景平秀朗路口,16日清晨接近5點,新北一名自稱是外送員,22歲的陳姓男子,駕照都被註銷,還從台北騎車回新店住家,疑似視線不佳又闖紅燈,迎面撞上,準備要去運動的老翁。
 

中和分局交通組長詹惇貿:「陳姓機車騎士行經景平秀朗路口,跟邱姓行人發生擦撞,疑似因為陳姓騎士闖紅燈,導致這起交通事故。」

圖/TVBS

原本82歲邱姓老翁,好端端走在路上,突然被猛力一撞,人不只腦出血、頸椎受傷,肋骨也多處骨折,緊急送醫治療觀察,至於肇事騎士,四肢和臉部輕微擦挫傷。

雖然年輕騎士表示,沒看到老翁經過,但無照違規上路,又硬闖紅燈,罪加一等,真的是不應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無照#外送員#車禍#闖紅燈#註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794

0.19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