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應徵操作員還兼司機、包裝 男曬「超扯薪資」眾狂勸退


發佈時間:2020/12/16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6 12:55
男子工作包辦公司許多大小事,然而薪資待遇卻不高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男子工作包辦公司許多大小事,然而薪資待遇卻不高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根本做心酸?一名男子目前在一間抽水馬達公司上班,當初應徵的職位為現場操作,然而因有相關背景證照,被公司任用挑大樑,得包辦許多不是自己職位該負責的工作,而且薪資與工作內容也沒有成正比,薪水曝光後令不少人都看傻眼,感嘆「還是快閃人吧」。

男子上網發文抱怨公司薪資待遇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2公社」臉書)

 
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提到,本身在一間抽水馬達公司上班,起初應徵的工作內容為現場操作,不過因為擁有起重機等證照,公司認為「大材小用」,於是被調離現場,改為包辦「採購、司機、收貨、包裝、上下櫃、支援現場」等事項,而如此繁重的工作內容全都必須在上班九小時內完成。

不料,男子隨後曬出薪資條,只見他11月實領金額為25939元,但基本工資一欄僅寫上9975元,平日一天薪水僅950元(基本工資475+生產獎金475),假日無津貼,其他項目則列出各種加給讓薪資達到基本工資,這樣的待遇令男子存有疑慮,納悶發文「是你們的話你們做嗎?」

文章一貼,誇張的工作內容與薪資待遇掀起一陣熱議,紛紛建議男子趕緊換工作,「PT做6小時薪都高它2倍 」、「跳吧,不值得」、「少的誇張 」、「加班的時薪是多少?感覺做越久越心酸」、「換吧,我公司的機台操作員基本都27K起跳,加班另計」、「這算法是要省加班費吧?過年加班一定會少很多錢」。

 
實習編輯/李佳諺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薪資#工作#待遇#抽水#馬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0708

0.2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