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0年代玉女顏寧 為孫道存退出藝壇

記者 林昕潔 / 攝影 陳蜀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0 2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談到孫道存的緋聞,不能不提一下,替他生了兩個兒子一個女兒的顏寧,顏寧在70年代可是非常出名的玉女紅星,當時還有林青霞接班人的封號,不過最後為什麼會願意息影,當孫道存沒有名份的二房夫人?後來張瓊玲介入之後,這段三角關係的紛爭還曾喧騰一時,一起來看顏寧的故事。

這是年輕時的顏寧,清新脫俗的氣質,在70年代盛行的軍教片中,很快就脫穎而出,甚至還有「林青霞接班人」的封號,但為了愛情,顏寧情願放棄一切。資深媒體人蔡玉真:「拍片的時候是,孫道存到了拍片的現場,然後說跟我走,結果後來顏寧說不行啦,我今天要拍戲,然後孫道存是那種,說,有什麼好拍的。」

顏寧毅然決然洗盡鉛華,退出螢光幕跟隨著孫道存,兩人很快有了愛的結晶,第一胎剖腹產下大女兒之後,過沒2年,顏寧又替孫道存添了一個兒子;就在顏寧兒子滿月時,孫道存的母親,還曾親自現身切蛋糕,等於間接承認了顏寧在孫家的地位。

蔡玉真:「孫道存的媽媽,他們應該,當時是我私下聽說,她有做過一個所謂的,孫道存的配偶們的一個財產分配,顏寧是因為她生了兒子,所以聽說是因為這樣子,所以她擁有比較多的一些不動產。」

在孫家,顏寧幾乎是公開的秘密,但孫道存始終沒有和何念慈離婚的打算,讓顏寧只能委屈當個二夫人,不過孫道存對顏寧始終疼愛有加;不過就在顏寧懷了第三胎的時候,孫道存又被媒體拍到,和社交名媛張瓊玲,一起看電影,讓這10多年的濃情轉淡,陷入三角習題。

蔡玉真:「有次在華納威秀我就看到說,怎麼有人在那邊拉扯,原來是孫道存跟張瓊玲,看完電影之後,結果被顏寧撞見了,顏寧是想要跟孫道存吵架,就是希望張瓊玲能夠不要介入他們的關係。」

孫道存的花邊新聞不斷,顏寧帶著3個兒女移居海外,或許也算是一種解脫吧!

◎翻攝網路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孫道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77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