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道存口頭認可 張瓊玲風光一度

記者 馬國駿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0 2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曾經讓孫道存公開承認的女人並不多,張瓊玲是其中一個,如果大家不熟悉張瓊玲,她就是張瓊姿的姐姐,她與孫道存的關係又是如何,我們趕快來看一下。

孫道存(94.01.12):「這個獎,我希望由我的夫人,我的內人張瓊玲小姐,上來頒獎。」

2005年年初,再微風廣場的尾牙宴上,桃花不斷的孫道存一句我的內人,確認了他與影星張瓊姿的姐姐張瓊玲之間的關係,也讓兩人多年地下的戀情,正式浮上檯面,曾經採訪孫道存多年的資深媒體人蔡玉真,就透露了她們兩人的多年情誼。

資深媒體人蔡玉真(94.01.12):「聽說他們在張瓊玲還沒有結婚之前,就認識了,後來張瓊玲嫁到日本去,然後因為嫁到日本以後,因為老公過世了,就是喪偶回來之後,然後這個孫道存事業剛好走下坡,那也…那個時間顏寧懷孕第三胎,大概也那個時間吧,所以他後來就公開說,這是我的另一半。」

儘管當年孫道存正面臨事業不順遂,但對心愛的女人的態度依然大方,一棟市值2.7億的信義之星,大方贈與張瓊玲,不論規格與價值,都與他贈與前女友顏寧的信義富邦不相上下,但外傳本身已有多筆不動產的張瓊玲,並不缺錢,在孫道存事業低潮她始終不離不棄,終究成為他最依賴的女人。

蔡玉真(94.01.12):「她光台北市的豪宅就有7到8間以上,應該是一個…她本身就很有錢,所以很多人認識張瓊玲會說,她已經那麼有錢了,她應該不需要從孫道存身上,再去想要拿什麼錢。」

或許是孫道的存個性太過浪漫,身邊女人始終不斷,最近他再度傳出了再婚的消息,張瓊玲也只能默默的回應說:我們都是受害者,而今孫道存身陷欠稅風波,是否會延燒到曾經在他身邊的女人,後續有待觀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孫道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498

0.14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