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道存老夫少妻配 新聞不斷


發佈時間:2009/09/10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太電董座孫道存,與相差32歲的妻子結婚不到3個月,新聞卻一直不斷,尤其是他為了年輕的嬌妻,居然決定去做接通輸精管的手術。

6月中才登記結婚的孫道存,和相差32歲的嬌妻吳逸玲,老夫少妻結婚不到3個月,與兩人有關的新聞卻一直沒斷過,孫道存和嬌妻吳逸玲,親密漫步在台北街頭,兩人十指緊扣、逛街血拚,過著上高級餐廳,買精品名牌的奢華生活。

連吳逸玲當年上電視節目時的臉型,也被拿來和現在的她做對照,甚至連胡瓜女婿李進良,也被扯出疑似曾和吳逸玲交往過的事情。

胡瓜女婿李進良:「(98.07.16):「平常像我遇到這種事,我也是懶得澄清,但是今天的這件事,真的是影響到,很怕影響到他們這一對新婚夫妻。」

孫道存閃電結婚,已夠讓人驚訝,老夫少妻的組合,更是跌破大家眼鏡,前女友顏寧被問到這個問題,話說得酸。孫道存前女友顏寧(98.07.15):「如果他可以碰到一個,正派、真心又很善良的女孩子,來照顧他,其實我跟小孩都很祝福他。」

為孫道存生了2兒1女,出席連勝文婚禮,也以孫夫人名義出席的顏寧,始終沒得到一個名分,這次她話中有話,似乎讓這場老少配的婚姻,添上一絲的不單純,尤其當有傳言吳逸玲上婦產科,更讓顏寧忍不住爆料,窮的只剩下錢的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,早就結紮12年了。

面對孫道存的風流韻事一樁接一樁,曾訪問過孫道存的記者,爆料說。記者許聖梅(98.07.23):「孫大哥你這輩子愛過很多女人,那你最愛誰?」主持人(98.07.23):「最愛下一個。」許聖梅(98.07.23):「我的天啊,你們好厲害。」

令外界更好奇的是,孫道存繼吳逸玲之後,還會有下一個嗎?資深媒體人陳高超:「孫道存是不是安定了?」命理老師譚秀珠:「還沒有,還沒,今生不會安定,他非常具有魅力,而且桃花是朵朵開,他看他的眉毛,這叫做春心眉。」主持人:「他的心,到哪天才會停止蕩漾?」譚秀珠:「到不活的那天,才會停止蕩漾。」

不論孫道存還會不會有下一個女友,這次和吳逸玲的婚事,看來是相當認真的,畢竟有消息傳出,為了讓28歲的妻子留後,已有6個孩子的孫道存,早就悄悄的到醫院做接通輸精管的手術,打算7度為人父!

◎畫面:翻攝網路、時報周刊、壹週刊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孫道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381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