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孫道存奢侈? 羅霈穎:別人付錢

記者 雷凱雯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0 2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孫道存欠稅3億卻奢華度日,法院要求他提出財產報告,但看盡他從風光到現在落魄的好朋友羅霈穎,卻覺得孫道存人緣太好了,吃飯買東西,身邊總是有一堆朋友,搶著幫這位孫老闆付錢,就連現在孫道存住的信義之星豪宅,羅霈穎也猜測,是前紅粉知己張瓊玲在背後支持,其實孫道存現在吃飯只吃家常菜,真的沒有外界想得奢侈。

一杯紅酒,孫道存拿起來豪邁灌下肚,國稅局對於他的奢華生活,實在太懷疑,不過孫道存的行為,看在好朋友羅霈穎的眼裡,卻是見怪不怪。

藝人羅霈穎:「他的好朋友真的很多,那去美食餐廳,可能是他好朋友請客,他去吃飯啦,他也都只有去一家百貨公司,那家百貨公司,就是他親戚的百貨公司,說不定他刷卡完,有人買單也不一定啊。」

忍不住替好朋友發聲,和孫道存相交20多年,羅霈穎坦承早期的孫老闆,的確一出手就闊綽,如今欠稅不還,羅妹妹說連帶現在朋友聚餐,也不再見到滿漢全席。

羅霈穎:「我們一星期會在他家,聚會一次,都是吃家裡傭人煮的東西,就是家常菜啊,說不定房子是張瓊玲,自己後面自己買的,也不一定,我們都不知道啊,以張瓊玲的財力,不會跟他計較這些啦。」

當初以2.7億購入信義豪宅到愛人張瓊玲名下,如今孫道存卻擁著嫩妻吳逸玲住進去,好朋友羅霈穎卻稱說,每個月數萬元的豪宅管理費,財力雄厚的張瓊玲可能就是幕後出錢者,看來要當孫道存的女人,不只比美貌,心胸更是要超級寬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孫道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2

0.0875

0.2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