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第7家台資銀登陸 上海分行開幕

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1 2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銀行登陸又多了一家,中信銀11日在上海開設分行,開行儀式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及海協會會長陳雲林都應邀出席,比起之前6家台資銀行,中信銀的腳步雖然晚了些,但已有計畫在明年廣州北京等地設立分行,相當有企圖心。

中信銀上海分行開幕,辦公室就在大陸第一高樓「上海環球金融中心」,貴賓更是重量級,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、海協會會長陳雲林都應邀出席,雖然不是第一個登陸的台資銀,但中信銀已計畫明年開設分行及相關金融業務。

銀行業者羅聯福:「第一個選擇在上海,第二個就是選擇在廣州或深圳這地區,配合香港把華南地區的台商,也能夠就近進行服務,第三個可能就是在環渤海地區,以天津跟北京作為一個思考,趕快進駐這個點。」

目前已經登陸的台資銀,包括土銀、一銀、國泰世華、合庫、彰銀和華南銀,中信銀是第7家,除了增設據點,中小企業是主要服務對象。羅聯福:「我們鎖定的就是4億2千萬以下的,這個客層就是我們未來要服務的客層,所以各位可以想像,4億2千萬其實在國內這個市場,都屬於中小(企業)。」

按規定,台資銀第一年必須獲利後,才能申請人民幣業務,中信銀已經喊出3年後要成為台資銀的第一名,如何衝出成績,金融業都在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中信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6

0.0530

0.15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