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點痣割眼袋? 名嘴爆韓國瑜整形為選主席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5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5 21:45

有名嘴爆料,韓國瑜去整形,是為了要布局選黨主席,而韓國瑜幕僚證實,在醫生的建議之下,他有點掉一顆痣,而江啟臣被問到韓國瑜整形時,卻突然爆料,副祕書長李彥秀也剛去整形。

圖/TVBS

 
名嘴爆料韓國瑜整形了,整哪裡。

名嘴說是眼袋和點痣,還說整形就是為了布局黨主席,真的嗎? 攤開他近照看看台中聚會,光頭小眼沒變啊。

再仔細看看,眼袋沒差,中間的痣還在,那到底整哪裡,在這啦,左臉的痣點掉了。

 
韓國瑜幕僚證實,因為臉上的痣已經變色,醫生建議點掉比較好,韓國瑜是被名嘴爆料,但有人卻是被黨內同志爆料。

圖/TVBS

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:「做整形的很多阿,哈哈哈,那個李彥秀也剛做完,哈哈哈,她整哪邊,她整哪邊,哈哈。」

爆料自己的副秘書長去整形,講完還大笑,旁人傻眼,李彥秀更嚇傻。

國民黨副祕書長李彥秀:「群組全部都在罵他(江啟臣),沒事找我麻煩,這個事情連我老公都不敢講,他怎麼對著麥克風直接講出來,是因為他(江啟臣)也想做,他叫我這個員工先去試試看,這樣可以嗎。」

才剛手術完第四天,李彥秀就被逼著戴墨鏡出來面對。

圖/TVBS

國民黨副祕書長李彥秀vs.記者:「眼袋(也是割眼袋嗎),是因為覺得淑華做的效果不錯,淑華第一時間就說,李彥秀你也很值得去做,你覺得江主席需要做哪邊,江主席他,需要做的地方很多耶,皮膚啊,他肉太多。」

 
其實本來想偷偷變美,誰知道江啟臣來這招,李彥秀氣炸。

國民黨副祕書長李彥秀vs.記者:「被他這樣爆料,有打算改支持朱立倫或韓國瑜嗎,不支持他了,沒有,我要告訴他說,很快的我就要正式宣布,我也要選黨主席了。」

之前許淑華也是割眼袋變年輕,李彥秀心動馬上行動,他也接著爆接下來還會有人修修臉,不過也有立委高嘉瑜不變臉玩變裝,政治人物裡子面子都要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許淑華#整形#黨主席#朱立倫#變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40

0.4847

0.68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