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信粉「花萬元」盲抽!公仔「落漆」 怨客服差拖延

記者 吳軒彤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5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5 23:56

不少民眾喜歡買盲盒,幸運的話可以用較低的價格買到稀有的公仔。就有民眾因為喜歡五月天阿信,所以特地在玩具店買了聯名盲盒系列30多盒,花了近萬元,好不容易抽到「隱藏款」,但公仔頭上卻是坑坑巴巴,讓他質疑品管有問題,聯繫客服說會重新寄一款商品給他,但至今一個月都沒收到。對此,業者回應已經和澳門代理商積極聯繫,會盡快將商品送到粉絲手中。

圖/TVBS

 
投訴人陳先生:「這個全部都掉了,買回來就全部都掉了。」

頭髮顏色不均,耳朵上還坑坑巴巴,這是粉絲花近萬元買了30多盒抽到的盲盒,但商品拆開好落漆。

投訴人陳先生:「我會購買的原因是因為,我喜歡這個天團的主唱他所推出的商品系列。」

 
五月天技師團團長士杰:「這個就是隱藏版,這個部分我要跪著開,喔喔喔喔,這套衣服就是人生無限公司那套衣服。」

圖/TVBS

以五月天阿信形象打造的搖滾詩人公仔,是這盲盒系列的隱藏款,好不容易抽到卻是瑕疵品,頭部耳朵都明顯磨損,聯繫客服後更讓他不能接受。

投訴人陳先生:「非常嚴重的瑕疵,然後我們寫信給客服,客服一開始不願意處理,說這是他們合作的廠商。」

11月初在澳門玩具店買到瑕疵品後,便和台灣客服聯繫,起初Stayreal回應,並非官方通路購買,要他直接回玩具店問,後來經過協商決定幫忙處理,說已經聯繫到代理商,會重新寄貨,但隔了一個月12/15,東西都還沒收到。

投訴人陳先生:「每一次都是我們寫信給客服,客服才會回信,然後一直拖一直拖。」

圖/TVBS

對此業者回應,已經將案子列專案處理,有積極和代理商聯繫,達人表示,陳先生抽到的瑕疵確實不常見,但買盲抽可先從外包裝上看有無問題。

 
盲盒收藏家余愛迪:「有雷射標籤的話就表示這個是正版的,印刷上面,印刷上面,要鮮明漂亮沒有霧霧的。」

盲抽的不可預期增加趣味性,再加上是五月天阿信粉絲,愛屋及烏,肯砸萬元買公仔,只不過沒料到抽到籤王,質疑品管有漏洞,處理方式也讓粉絲失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盲抽#盲盒#公仔#瑕疵#Stayreal#五月天#阿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813

0.20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