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斜槓! 范少勳辦攝影塗鴉展、孟耿如賣甜品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5 2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5 20:36

金馬獎新演員范少勳首次舉辦個人創作展,原來籃球校隊出身的他,高中學的是木工,擁有一雙巧手,這次展出他的攝影作品還有塗鴉創作和木工,讓粉絲看見不同面貌的他,另外還有孟耿如,也幫媽媽手作中式米糕極力宣傳,生意相當好。

圖/TVBS

 
藝人范少勳:「眼睛鼻子嘴巴就會分成上面,每一個部分。」

聊到手作滔滔不絕,一整面塗鴉牆格外壯觀,曾奪下金馬新演員的范少勳,變身斜槓藝術家,舉辦個人創作展,展出各式生活攝影、噴漆塗鴉和木工創作。

圖/TVBS

藝人范少勳:「家裡很多櫃子啊,或是紗窗啊都是我媽媽,自己用木頭做的,我可能也是因為這樣被影響,所以也滿愛手作高中學木工,所以這次展覽滿多東西,都是回去我木柵高工,我的老師可能教一些我新的方式。」
 

放在正中間的這隻木作恐龍,是范少勳耗時2個禮拜手雕完成,他國中時明明是籃球校隊,卻會為心儀女生折愛心,巧手的他不只親自佈置展場,這回還身兼木工和水電,展覽花不到10萬,省下不少開銷。

藝人范少勳:「展場裡面的每一個空間,海報架、幻燈機的架子、梯子,都是自己做的,這台是我姊姊,她以前有拍一段時間,送我的玩具。」

圖/TVBS

小吧台上擺著四台相機,范少勳從隨手拍攝的5、600張照片選出24張,布置成相片牆,大多是風景照,其中難得有人像,則是他的父母,讓粉絲看見有別於戲劇中的帥氣小生樣貌,把斜槓發揮極致的還有孟耿如。

藝人孟耿如vs.黃子佼:「嗚累死了。」

只見孟耿如用撒嬌聲,依偎在黃子佼懷裡喊累,她上周到華山幫忙打理自家的中式甜品攤位,賣的是媽媽手作古早味黑糖桂圓米糕、豆沙米糕和八寶米糕、紫米紅豆粥等等,涼涼吃、加熱吃都可以,去年開幕時王彩樺、袁艾菲都到場支持,她更和姊姊親自上街宣傳。

藝人孟耿如vs.民眾:「黑米糕啊黑米糕,我輸了我輸了,她輸了我們輸了還很開心,真的,這是你開的店嗎,主要是姊姊在管,然後是媽媽研發。」

 
找路人玩遊戲,孟耿如一度無法達成,最後成功突破心防,甜品生意好到網路上也開團購,藝人斜槓賣食品、玩藝術,憑本事再為自己開一扇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孟耿如#黃子佼#范少勳#斜槓藝術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2

0.0597

0.17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