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彎腰搬嬰兒推車 駕駛疏忽突關門「夾人」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5 14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5 14:55

有公車駕駛沒注意,關門夾住嬰兒推車!台北市有對父母第一次推嬰兒車搭公車出門,沒想到到站時,爸爸彎腰搬動,司機疏忽查看監視器,才下車一半就被車門夾住,當下氣得跑去跟司機理論,客運業者說,當天人比較多,視線有被擋住,不過,駕駛的確有疏失,事後也跟乘客道歉。

圖/TVBS

 
公車進站打開車門,乘客陸續上下車,一對夫妻推著娃娃車,一人在前方一人在後面,小心翼翼要將嬰兒車推下來,沒想到爸爸彎著腰抬起車身時,後門突然一關,往前移動,所有人都嚇壞了,車內乘客還幫忙大喊快開門,這才順利下來,不過這爸爸真的氣壞了,萬一孩子受傷怎麼辦,衝往駕駛座提醒司機,下次要小心。

當事人:「我一半在車下了,我老公正要把前輪搬下車的時候,那個門就關起來,可是它因為卡到人沒有全關,就是半關狀態,然後車子就有點就開始移動,就是已經準備要開了。」

圖/TVBS

這起公車夾人發生在台北市南港上周日晚上十點,夫妻兩人第一次推著娃娃車搭公車,沒想到竟然遇到離譜情況,當事人和先生帶著六個月的嬰兒出門,返程後兩人還很小心推著車,沒想到公車駕駛不僅車停的距離人行道較遠,還疏忽查看後門情況,害得男子差點摔下來被輾到,對此業者也坦承疏忽。
 

大都會客運副理姚宏正:「那天的狀況大概因為車上也有許多乘客,那確實是後面被乘客擋到了,那車下的狀況,因為那天也是晚上比較昏暗,那駕駛也沒有注意到後面的乘客的狀況,那因為我們的監視器其實都可以看得到,確實是我們駕駛的疏忽。」

圖/TVBS

公車業者經過釐清,確認當時人潮較多,駕駛疏於查看後方車門的監視器,導致沒發現彎著腰搬嬰兒車的男子,未來將會加強訓練,這對父母原本開開心心難得帶著小孩搭公車竟被夾到,嚇得說下次帶小孩出門要更小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車#夾住#嬰兒車#關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0692

0.18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