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企鵝出沒」變號誌燈 邊走路邊飆汗吸睛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5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5 14:02

桃園高鐵站2號出口的行人號誌燈,從14日開始,上方的小綠人變成了企鵝造型,不只模樣超可愛,綠燈時企鵝還會邊加快速度邊飆汗,紅燈時也會趴著睡覺,民眾都覺得相當可愛,原來這是桃園市政府交通局和水族館合作,推出的企鵝造型號誌燈。

圖/TVBS

 
綠燈亮起,民眾準備過馬路,但號誌燈上的小綠人,怎麼長得不太一樣。

靠近一看,小綠人搖身一變,成了可愛的企鵝慢慢往前走,民眾看到都覺得,相當有趣。

民眾:「感覺很酷,(很酷齁)。」

 
不只小朋友,家長也都很喜歡這樣的設計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很生動有趣,而且就很鮮明這樣子。」

超萌的企鵝號誌燈,就出現在桃園高鐵站2號出口,桃園市政府交通局和水族館合作,14日開始,推出企鵝號誌燈,把館內國王企鵝和麥哲倫企鵝,逗趣的行為,變成六種動畫,呈現在螢幕上。

桃園副市長高安邦:「那這個可以說是,全國第一個,剛剛我們董事長也講,也是全世界唯一的。」

水族館企劃組長古鈺:「企鵝是不管家喻戶曉,都非常喜歡的一種海洋生物,不管大人小孩經過的時候呢,我們都希望他們感受到,一些開心的氣息,然後愉快安全的過馬路。」

特別的是,企鵝的移動速度,還會隨著秒數變化,像是紅燈時國王企鵝會站著睡覺,或是用嘴巴整理羽毛,麥哲倫企鵝則是趴在地上,綠燈時,兩隻企鵝又會開始移動,優游在螢幕裡,快變紅燈時,速度還會加快,還會飆汗,而企鵝上方,還有交通局設置的橘色小熊,要提醒民眾,防疫時間勤洗手。

圖/TVBS

 
小綠人意象,脫離人形,變身海洋生物,讓民眾過馬路時,就可以看見企鵝的生活日常,增加不少樂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行人號誌燈#桃園高鐵#企鵝#水族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697

0.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