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徵詢踢鐵板! 吳敦義:我們也在求人家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09 0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總統中興寓所昨晚照樣燈火通明!晚間8點準閣揆吳敦義從國民黨下班,拿著內閣人事資料密會馬總統,昨晚重點,要確定馬總統執掌的兩岸外交國防人事.而吳敦義強調閣員人事,絕大多數已經OK;但字裡行間,吳敦義透漏在向學界徵詢部會首長時,也碰到軟釘子,他說他們也在求人家。

下班了,準閣揆吳敦義再更新內閣名單進度,絕大部分已經OK,只是徵詢過程,吳敦義不諱言,也踢到鐵板。

準閣揆吳敦義:「有人視為畏途,有些口才表達不是那麼好的,他想想立法院,他想想就怕,有些說看到媒體就害怕,心跳就會加快,有一位電話中就告訴我,他說不要啦,所以我們也在求人家啦。」

吳敦義意外脫口,有學界背景的人士斷然拒絕入閣,但是內閣重組,政壇動盪,速度要快,吳敦義手上拿著新閣員人選資料,直奔馬總統的中興寓所密會,除了馬總統要確認他掌管兩岸國防外交職權的名單,準閣揆也忙處理他的黨職。吳敦義:「主席(吳伯雄)是寫說,准我辭秘書長兼職,副主席就請繼續,他就這樣批。」

吳敦義動作飛快,前一刻秘書才幫忙打包,只不過主席的批示,只准吳敦義辭秘書長職位,這和外傳總統府秘書長詹春柏重回黨,重掌秘書長職位,這樣的變化,和外界揣測不謀而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內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392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