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野外全裸超狂曲線太震撼 「瑜珈界張柏芝」被求偶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5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5 13:06
Miya外形神似張柏芝。(圖/翻攝自Miya夏米雅臉書、有魚娛樂提供)
Miya外形神似張柏芝。(圖/翻攝自Miya夏米雅臉書、有魚娛樂提供)

擁有「瑜珈界張柏芝」封號的Miya(夏米雅),今年聖誕節將發行瑜珈藝術寫真文集《如瑜得水》,近日她釋出多張野外全裸的大尺度辣照震撼寫真界,被封為瑜珈界「第一女狂人」,還爆出拍攝現場被求偶的趣事。

更多新聞:警示12月劇烈動盪 唐綺陽揭關鍵日:本週事件恐出現

 
 
Miya先前挑戰海上空中瑜珈。(圖/翻攝自Miya夏米雅臉書)


Miya在野外拍攝全裸寫真。(圖/有魚娛樂提供)


Miya這本籌備半年、耗時2個月拍攝的寫真集,由「攝影神人」徐福所掌鏡,全以瑜珈為主題,團隊上山下海足跡遍布全台,Miya繼先前展現海上空中瑜珈後,再次挑戰三點不露、全裸上陣,自認穿了「國王的新衣」,自在又自信地展現好身材。
 

更多新聞:離婚12年爆新歡?趙詠華親揭姐弟戀:名正言順在一起
 
Miya在野外拍攝全裸寫真。(圖/有魚娛樂提供)


拍攝期間最讓Miya印象深刻的事,發生在拉拉山與新竹交界的「幽靈瀑布」,這個光地名就很可怕的景點路徑險峻,光徒步入林就要1小時, 沿路雜草叢生沒有步道,但到達時竟有3人在玩水,讓團隊只好再往下游更深的叢林中尋覓無人景點,堪稱「一邊砍樹、一邊找路」。當沿著溪流時,因岩石常年青苔太滑,Miya一不小心 跌入溪中,被沖流約10公尺,幸好被工作人員攔下,但身體被溪石沖撞多處瘀青,讓她自嘲險些成了「瑜珈幽靈」。

更多新聞:學校柱子驚見「榮譽校長胡瓜」 揭默默行善29年暖舉
 
Miya拍攝期間遇到有一隻蟬飛到她鼻子上。(圖/有魚娛樂提供)


此外,在野外拍攝最致命的夢魘就是蚊蟲,期間有一隻蟬飛到Miya的鼻子上,發出像似求偶的男高音,疑似試圖勾引Miya,當場被攝影師徐福拍下,隨後被判犯規立即驅離現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Miya#瑜珈界張柏芝#瑜珈#瑜珈女神#夏米雅#全裸#寫真#三點不露#野外全裸#野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0737

0.2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