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掌摑李慶華被訴 邱議瑩:寧可被關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09 1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4月,立委邱議瑩在立法院掌摑李慶華,台北地檢署在昨天依公然侮辱罪,起訴邱議瑩,李慶華第一時間發出簡訊,說公道自在人心;邱議瑩今天則是痛批司法不公,她說就算最後判決她敗訴,易科罰金,她也寧可坐牢,絕對不會繳納罰金!

今年4月,李慶華罵邱議瑩「沒家教」,招來一記耳光。立委李慶華(98.4.17):「天理不容,啊喔喔喔。」

過了4個月,台北地檢署依公然侮辱罪,起訴動手打人的邱議瑩,邱委員完全不接受。民進黨立委邱議瑩:「準備被關。就是罰款,我不會繳罰款,為什麼要繳罰款?他罵人可以沒事,為什麼要繳罰款?我覺得法官的判決是兩套標準。」

邱議瑩更無法接受的是,同樣是立委之間起衝突,邱毅被管碧玲告,邱毅贏了,但邱議瑩卻被起訴。民進黨立委 邱議瑩:「昨天聽到另外一則新聞,我覺得更加證實台灣司法是兩套標準,邱毅罵管碧玲沒事,有一個太太罵人家醜女被判刑,她就公開講『為什麼邱毅可以罵人家醜女,我就不行』。」

一方氣憤,另一方李慶華發出簡訊,說自己無罪是公道自在人心,還說希望立法院以後不要再有暴力事件;邱議瑩會不會真的坐牢?官司判決後才會有答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邱議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82

0.1248